');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释小龙担任功夫电影节颁奖嘉宾 致敬功夫电影尽显传承

2019-12-23 11:50: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青年动作演员释小龙受邀出席2019佛山功夫电影周闭幕式,与有着多次合作的影后惠英红再聚首,多位大咖明星集结助阵本次电影节,共同致敬和传承功夫电影的荣光。

释小龙 颁奖.jpg

  近日,青年动作演员释小龙受邀出席2019佛山功夫电影周闭幕式,与有着多次合作的影后惠英红再聚首,多位大咖明星集结助阵本次电影节,共同致敬和传承功夫电影的荣光。当晚,释小龙身着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衣帅气亮相,并担任颁奖嘉宾颁发“电影技术突破”奖。谈及从小拍的动作电影,释小龙坦言:“中国的动作电影在全世界都是一个亮点,作为动作电影人的一份子,要努力将其发扬光大。”

释小龙 佛山功夫电影周闭幕式.jpg

  当天释小龙还透露,由他首次担纲动作导演并主演的动作院线电影《金禅降魔》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拍摄多年动作片之后首次尝试担任动作指导,释小龙表示《金禅降魔》的动作戏表达了自己对动作的一些想法和看法,希望早日与观众见面。据悉,由其主演的电视剧《霍元甲》及院线电影《燕赤霞猎妖传》也都将陆续播出和上映,期待他为大家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释小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