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文咏珊佛山功夫电影周获优秀女演员 粉色长裙仙气飘飘

2019-12-23 11:53: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文咏珊亮相“中国(佛山)大湾区功夫电影周”红毯,一席粉色长裙仙气十足。

   wenyongshan2.jpg

  近日,文咏珊亮相“中国(佛山)大湾区功夫电影周”红毯,一席粉色长裙仙气十足。在此次电影周上,文咏珊也凭借作品《狂兽》收获“优秀女演员”荣誉,继《赤道》中的打女角色提名金像奖后,文咏珊再次以漂亮的身手获得了组委会的认可。

  文咏珊红毯惊艳亮相 演技再受认可

  首次亮相功夫电影周的文咏珊,是各大电影节常客。曾以电影《赤道》、《寒战2》两度提名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这次依然是带着作品前来佛山,文咏珊凭借《狂兽》一举拿下优秀女演员,是再一次对她表演和角色上的认可。上台致获奖感言时,文咏珊也谦逊的表示自己会继续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而面对深入人心的“会演会打”形象,文咏珊也表示自己会再接再厉,在接下来和洪金宝大哥合作的电影中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向也向大哥学习。

  作品不断认可度高 文咏珊好剧连台

  文咏珊出道以来在电影上稳扎稳打,已经带来《大追捕》、《赤道》、《寒战2》多部叫好叫座的影片。而转战电视剧后,《海上牧云记》、《只为遇见你》也取得了口碑和收视的双丰收。据悉,文咏珊即将拍摄由洪金宝指导的电影《黎明勋章》,三度搭档影帝张家辉,联袂人气实力演员欧豪、乔振宇等,讲述中国国防力量。不仅电影不断,已经拍摄完成的电视剧《风声》、《失忆之城》也静待播出,好剧连台的文咏珊即将霸屏2020。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文咏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