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龙脉·八幡神域》开机 探险小分队追寻地下孢子秘境

2019-12-23 14:27: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企鹅影视,星河视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腾讯视频独播,吾上云起影业承制,李伯勋执导,萧浩冉、胡雪儿、包小平、刘音、曹禹澄、金亮等联袂出演的电影《龙脉·八幡神域》今日在北京怀柔正式开机。

  由企鹅影视,星河视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腾讯视频独播,吾上云起影业承制,李伯勋执导,萧浩冉、胡雪儿、包小平、刘音、曹禹澄、金亮等联袂出演的电影《龙脉·八幡神域》今日在北京怀柔正式开机。

《龙脉•八幡神域》开机 (1).jpg

《龙脉•八幡神域》开机 (2).jpg

  热门小说IP改编 平凡少年开启惊险人生

  影片改编自黑岩网热门IP,闫昆撰写的小说《我在文物局工作那几年》。故事发生在九十年代初,文物局司机王保银(萧浩冉饰)万事不顺,工作屡次无法转正,一筹莫展之际他意外发现了失踪多年的父亲所留下的遗物:一张龙脉地图和带有特殊标志的徽章。而这一契机让急于证明自己的王保银开始对父亲失踪一事进行追查,原来当年父亲带队的龙迹小组科考队在西北某小镇外的荒漠深处遇险,唯独一人生还。于是,王保银在发小胖子强(包小平饰)和“搬山道人”的后人郑鑫(胡雪儿饰)的支持下,三人一同踏上了险象重重的西行路……

《龙脉•八幡神域》开机 (3).jpg

  探险小队集结探险 荒漠之下波云诡谲

  开机现场,由萧浩冉、胡雪儿、包小平等青年演员组成的“探险小分队”正式集结。在热播剧《庆余年》中饰演贺宗纬的萧浩冉凭借精彩的表演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此次他出演男主王保银,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表演呢?同时,饰演邪神少女的曹禹澄、饰演米丽的刘音、饰演阿拉白的金亮等艺人也悉数到场。

《龙脉•八幡神域》开机 (4).jpg

《龙脉•八幡神域》开机 (5).jpg

《龙脉•八幡神域》开机 (6).jpg

  超强班底保驾护航 倾心打造瑰丽秘境

  拥有《李白之天火燎原》等票房口碑双丰收代表作的导演李伯勋,将会在此次《龙脉·八幡神域》的创作中进行更多尝试与创新,为观众带来不同的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曾任《流浪地球》现场视效指导,《复仇者联盟》、《权力的游戏》系列作品视效总监之一的Varun担纲本片的视效总监,他表示:“希望尽量在网络电影有限的体量和制作条件下,完成更优秀的视效呈现。”

《龙脉•八幡神域》开机 (7).jpg

  作为独家宣发方的兔子洞文化,是耐飞旗下青年厂牌,曾成功打造多部票房口碑极佳的网络电影。此次也将以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和宣发优势为《龙脉·八幡神域》保驾护航。

  正在火热拍摄中的电影《龙脉·八幡神域》又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视觉体验与感人故事?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