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薇微电影《时光魔历》 揭示 “美是每刻”

2019-12-24 10:38: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3日,赵薇着一袭白色西装,携微电影《时光魔历》亮相品牌活动现场,飒爽利落。

   赵薇出席品牌活动.jpg

  12月23日,赵薇着一袭白色西装,携微电影《时光魔历》亮相品牌活动现场,飒爽利落。

  赵薇的微电影《时光魔历》是她导演的第一部广告片,但许多观众看完后反馈:这影片虽然是广告片,但内含深意。赵薇本人坦言,这是她送给母亲的一封情书。谈及创作初衷,赵薇说:“希望每一个看到的女孩,都能在这本《时光魔历》里找到自己。发现随着时间沉淀的美,发现超越时光的当下之美,尽情享受当下的美好,每时每刻都活出自我最美的状态。不要害怕岁月留下的印迹,不要忽略你每一刻的美丽,因为‘美是每刻,时光正好’”

  前段时间,赵薇参加的综艺《演员请就位》圆满落下帷幕,她导演的终极影片《哥》成为观影人数排名第一的作品。不论是青春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还是古今交融的“戏中戏”短片《面具》,赵薇对不同类型的影片,都能很好的进行把控。从演员到导演,赵薇从没让人失望。

  时光正好,珍惜当下,有想做的就和赵薇一样大胆去做。同样期待不断给我们惊喜的赵薇导演,在未来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佳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