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东凰影视与博纳影视联手打造《中国机长》再次逆袭

2019-12-30 16:29: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庆档上映了三部超级大片,很多人一开始觉得《中国机长》会在这三部大片中垫底,毕竟其中流量明星太多,像欧豪、张天爱、李沁等流量明星。

   国庆档上映了三部超级大片,很多人一开始觉得《中国机长》会在这三部大片中垫底,毕竟其中流量明星太多,像欧豪、张天爱、李沁等流量明星。但结果却超乎所有人的意料,《中国机长》力压《攀登者》,单日票房逼近《我和我的祖国》,甚至之后多日出现反超情况。

  

 

  而经过65天的角逐,在12月3日,《中国机长》终于下映,也开始进行网播,而《我和我的祖国》则要密匙延期到12月30日。而如今最终票房成绩也揭晓,《中国机长》最终票房为28.66亿,位列三部大片中第二的位置。

  而《中国机长》28.66亿的成绩刚好冲进中国票房总榜前十,而在2019年的票房总榜中,《中国机长》位列第四,前三部分别是《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我和我的祖国》。

  

 

  毕竟29亿票房已经非常了不起,而参与该电影投资方也是赚大了,根据了解,《中国机长》的制作成本大概在四亿人民币左右,而其中大部分的经费都花在影视宣传与建造模拟飞机中。而28.66亿票房,制片方能够分到10.38亿,除去前期宣传费用净赚6亿。作为一部商业大片,《中国机长》已经很成功了。

  东凰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致力于投资与宣传的专业电影公司,拥有众多优秀的中外创意人才,以出色的电影宣传投资能力见长。公司与多家影视制片公司联合出品的影视作品有《流浪地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哪吒之魔童降世》、《你好现任》、《犯罪现场》、《中国机长》、《唐人街探案3》等众多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东凰影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