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龙生九子》跨年开机,神奇九子引期待

2019-12-31 12:46: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备受观众期待的古装玄幻喜剧电影《龙生九子》在经历了漫长前期筹备后,于12月31日在横店跨年开机。

   1.jpg

  备受观众期待的古装玄幻喜剧电影《龙生九子》在经历了漫长前期筹备后,于12月31日在横店跨年开机,《龙生九子》启发来自中国古老的民间传说,主创团队试图通过鲜明有趣的人物设计、宏大的场景特效、精致的细节设计,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尝试搭建一个中国古代的超神英雄体系。

2.jpg

  故事讲述没落的护龙一族最后血脉封易凡,意外吞下了祖传秘宝九龙混天珠,神奇的诞下天赋异禀的龙九子,九子生便能语,各有不同,传说得此九人血肉炼化合一便可获得永生,于是遭到多方邪恶势力觊觎,由此一家人踏上了爆笑的逃亡之旅,逃亡途中经历生离死别让一家人得到了成长,也让天赋异禀的九子明白每个人存在的责任与使命,最终齐心协力守护人间。

3.jpg

  王牌舰队,为影片保驾护航

  为了刻画好每一个人物,《龙生九子》主创团队力求在镜头设计和人物塑造等方面在考究的基础上创新。据悉该剧由著名导演阚犇犇担任导演,由王冠秋出任监制,阚犇犇导演善于表达复杂的人物关系与生动的群像故事,同时具有极高的喜剧创作能力,曾导演多部口碑爆款影视作品。留美回国的青年俊才王冠秋则出任该片监制,其首部独立编导的电影剧本入围戛纳电影节,电影入围国际上多个电影节。该剧摄影由《大汉天子》《家有儿女》的摄影师吴硕担任,动作导演解瑞川曾指导《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叶问2》等知名影片。美术指导则由《白夜追凶》的长春电影制片厂美术师吕光担任。豪华的主创团队为该片保驾护航,他们的碰撞又会为这部玄幻喜剧电影带来何种精彩的化学反应。

4.jpg

  再现传说,龙之九子各显神通

  “龙生九子,各有不同”的成语早已家喻户晓,由于体系庞杂,野史众多,真正了解该传说的人少之又少,九子都叫什么?九子各有何种神力?都是龙与何物所生?这些疑问的解答也成为了本次主创团队在内容设计上的重心。在选角上为了能更好的接近传说中的形象,高矮胖瘦儒雅暴力皆有一角。在视觉上为了打造一场视觉盛宴,特意邀请了国内顶级后期视效团队与动作设计团队在筹备初期便为每一个角色独立设计了天赋技能与令人血脉膨胀的集体战斗,令人无比期待。

5.jpg

  据悉电影由环球壹线(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出品,由安徽伍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长春演艺集团话剧院有限公司、吉林省圣美嘉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亦画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郑子好、刘天笑、江吴、李威、王瑶、任材、吴龙宇联合出品,由阚犇犇、葛天、李威、廖劲锋、张艺骞、郑子好、龙武、孟繁淼、郜玄铭、明俊臣、舒毅、李梦露、王硕、毕雪、冷昊泽、邹明洋联袂出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龙生九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