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献给努力拼搏的你 《北京晚9朝5》曝新年祝福版海报

2020-01-07 10:18: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此次曝光的海报中,粉红的底色凸显了新年一派喜气洋洋的热闹景象,随机散落的金色纸片更是为影片平添了些许浪漫气息。

   竖图海报.jpg

  近日,都市励志爱情影片《北京晚9朝5》曝光“新年祝福”版海报,陈柏霖、郭采洁、夏侯云姗、魏巡、姜超等主演一齐出现在海报当中为观众送出新年祝福——“2020 找到鼠于你的他&她”,据悉,影片或将于今年上映。

  在此次曝光的海报中,粉红的底色凸显了新年一派喜气洋洋的热闹景象,随机散落的金色纸片更是为影片平添了些许浪漫气息。各位主演神态各异,陈柏霖、郭采洁与夏侯云姗、魏巡、姜超分列在海报不同位置,颇为引人注目,几对都市年轻人的混搭组合在北京究竟会擦出怎么的火花?十分值得期待。对于即将到来的农历“鼠年”,主创们也纷纷送出了属于自己的甜蜜祝福——“找到鼠于你的他&她”。

  《北京晚9朝5》由张立嘉监制,夏侯云姗编剧,陈柏霖、郭采洁、夏侯云姗、魏巡、姜超等主演,成龙、谢霆锋、曾志伟、英达等演员特别出演。该片着眼于当代大都市北京,讲述了在北京有一个叫“爱乐”的地方,汇聚一群热爱生活怀揣梦想的人,他们从四面八方来到北京打拼,在这座城市为了实现梦想努力奋斗,有爱情、有友情、有欢笑、有泪水,在直面人生旅途的矛盾和孤独后,他们用青春书写着属于自己的故事。

  《北京晚9朝5》由北京启迪传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渊益文化艺术中心出品,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德睿嘉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凡鱼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笑脸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开心蚂蚁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嘉映画(北京)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北京石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东九号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和聚牛(北京)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富荣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佳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传盛典(北京)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北京晚9朝5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