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君聪电影《东北往事:我叫刘海柱》杀青

2020-02-25 10:54: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孔二狗担任监制,周润泽执导,由演员许君聪、龚小钧等出演的电影《东北往事:我叫刘海柱》已于近日杀青。

   1.png

  近日,由孔二狗担任监制,周润泽执导,由演员许君聪、龚小钧等出演的电影《东北往事:我叫刘海柱》已于近日杀青。该剧由孔二狗亲自担任监制,演员许君聪(原刘海柱扮演者)加盟,毕业上海东华大学表演系的演员龚小钧饰演冯朦胧。贴合原著的同时更赋予这个人物当代的气质。 《东北往事:我叫刘海柱》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初的东北,爱慕同事周萌的工人刘海柱因帮扶弱者,爱打抱不平,招惹上了不良分子并给自己的家人朋友带来危险。在经历被坏人打伤,被工厂开除等人生打击低谷后,刘海柱更面临危及生命的挑战。但此时,这个神奇的男人竟然还能重新站起来,面对一个个惊天的挑战,令世人震惊的完成着属于他的精彩传奇股市。

2.png

  影片《东北往事:我叫刘海柱》是由作者孔二狗的小说作品《东北往事》改编,是一本中国著名的现场级畅销书,也是真正意义上的头部大IP。讲述80年代至今20余年来,东北充满个性魅力的一群人物与其触目惊心的人生历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许君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