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降龙大师:魔龙咒》3月13日腾讯首播 陈浩民化身捉妖师斩蛇降龙

2020-03-02 11:10: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部《降龙大师:魔龙咒》由香港知名影星陈浩民倾情加盟,诙谐幽默,有笑有泪,值得一看。

  五百年前,龙宫之主龙啸天被封印,其女三生为解救父亲,通过“撕裂时空”技能穿越至五百年后,寻找封印父亲之人——降龙大师,并遵从父亲之命杀掉降龙大师以解除封印。没想到五百年后的龙啸天竟与降龙大师是生死挚友,而三生自己也渐渐对降龙大师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

  这部《降龙大师:魔龙咒》由香港知名影星陈浩民倾情加盟,诙谐幽默,有笑有泪,值得一看。

1.jpg

  “陈氏喜剧”再现引发怀旧风 降龙大师斩妖除魔过程深陷情感纠葛

  提到香港演员陈浩民,大家都不会陌生。《天龙八部》里的“段誉”和《活佛济公》系列里的“济公”,都是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角色。陈浩民的喜剧风格轻松诙谐,以小见大,人物看似“玩世不恭”却心有大义,此次出演《降龙大师:魔龙咒》,可以说是“陈氏喜剧”再度回归,好多看过的人直呼“童年回忆来了”,引发了怀旧风潮。

2.jpg

  在这部《降龙大师:魔龙咒》中,陈浩民饰演一个看起来吊儿郎当实际却有“降龙”之力的降龙大师修源,在降妖除魔的过程中认识了龙啸天和三生。相处的过程中,修源这个吃肉喝酒的和尚竟然动了真感情,平时嘻嘻哈哈对什么事情都看似不太上心的捉妖师开始认真了起来,在血寂岭被美女鬼魅诱惑也坐怀不乱,不知是自制力强还是心有所属,至于这段感情走向如何,那就要各位观众自己去片中寻找答案了。

3.jpg

4.jpg

  特效精致打斗戏份精彩 剧情曲折引人入胜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特效相当精致,场景特效栩栩如生,无论是血寂岭还是海底龙宫,细节打磨都很细腻。动作特效也是一大亮点,影片刚开始,一条百米长的大蛇朝村民袭来,张着血盆大口,吞噬弱小百姓。修源和葫芦挺身而出,收复大蛇,保护村民。大蛇盘踞在外,蜿蜒着巨大的身躯,每个鳞片都清晰可见,令人毛骨悚然。还有影片最后,龙啸天获得逆鳞之后在龙宫诛杀龙广海,以及和众人打斗的过程,展示了真正的“神仙打架现场”,堪称视觉盛宴。

5.jpg

6.jpg

  本片由象山果实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宣发,戴希帆执导,陈浩民、姜萌宣、盛英豪主演,奇幻惊险,有泪有爱,这场捉妖降龙之旅,你要不要一起加入?

  3月13日,腾讯视频独家首播,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浩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