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干将莫邪之英雄荣耀》今日优酷独家上线 热血少年为天下而战

2020-03-05 15:09: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耘海执导,温新宇、贺以柔编剧,朱珈葉担任制片,李玖玉、王丽雅、冷海铭、李易霖主演的武侠动作电影《干将莫邪之英雄荣耀》今日登陆优酷。

  由张耘海执导,温新宇、贺以柔编剧,朱珈葉担任制片,李玖玉、王丽雅、冷海铭、李易霖主演的武侠动作电影《干将莫邪之英雄荣耀》今日登陆优酷。该片用全新的方式演绎中国古典经典神话,唯美的画面、精致的摄影,以及演员的完美演出,都使整部电影充满亮点。古代武侠题材亮眼,而不同场景展开的情节各具风格,将带给观众一次无与伦比的观影体验。

《干将莫邪之英雄荣耀》海报_副本.jpg

  热血少年剑试天下 演绎江湖爱恨情仇

  男主眉间赤是干将莫邪之子,但在他很小的时候,父母就被楚王杀害。楚王的残暴行为如同噩梦般,一直缠绕在赤的身边,饱受凌辱的赤从此下定决心要为父母报仇。所幸,赤得到了侠义心肠的刺客山中客的帮助,两人计划联手向楚王行刺。而山中客的义妹火雨,她也无意间闯入了赤的生活。火雨敢爱敢恨,弓箭用得出神入化。她虽然看起来有些强势,但有时也会流露出温柔的一面。曾与山中客挽救赤于危机之中,后帮助赤一起解开了莫邪剑的谜题。

《干将莫邪之英雄荣耀》剧照_副本.jpg

  乱世之中,必有英雄挺身而出。热血少年试剑天下,以天下太平为己任,他从没有忘记过自己肩负的使命,哪怕遇到再难的挫折,也会努力去克服、勇敢去面对。他虽然身处纷纷扰扰的江湖之中,但他从没有忘记侠客应有的仁义,拼尽所有来守护心中的正义。影片中赤和壮士之间的信任和赤为父报仇中所悟到舍己为天下的大道,都使影片具有更深层的人生意义。

剧照.jpg

  苛求细节的顶级班底 场面宏大的绝美之作

  《干将莫邪之英雄荣耀》由九一恒(北京)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作,江西省影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南昌广播电视台、南昌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江西创宣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江西省梦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内蒙古古池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江西省影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这部集结业内顶尖团队的作品,塑造了多个生动的人物形象,使故事更具有张力,剧情更为跌宕起伏,极具看点。

剧照1.jpg

  作为新武侠电影,本片精致考究的影像风格和场景设置,男主一路成长蜕变的角色塑造,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战斗场面,都使整部影片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导演张耘海毕业于澳大利亚Bond University导演系,现为百鹿影业,华狮影视以及九一恒影视制作成为战略合作导演,他曾执导过《龙女降妖记》、《守墓人之龙棺海昏侯》等热门影片。而本部影片将镜头对准了明争暗斗、处处布满危险的皇宫,将古装题材中的市井人家、江湖门派、朝廷实力同时搬上剧情舞台。影片中音乐以古典管弦乐为主,大调弦乐的风格,配合古典的运用辅助武戏,使场面更为恢宏壮观。而少年赤一路逆袭成长,守护正义,他突破重重难关,去迎接最终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战争场面和动作大戏都让人叹为观止,高手之间的冷酷对决,少年赤与楚王的精彩对峙,打斗场面让人极为震撼。

《干将莫邪之英雄荣耀》剧照2_副本.jpg

  动作武侠电影在中国电影史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书写了一页又一页的华美篇章,武侠电影中的“武术之舞”已成为电影语言的经典编码,进入到不同类型和题材的电影叙事体系之中。而《干将莫邪之英雄荣耀》更是重塑了中国经典神话故事,将江湖上的恩怨情仇以全新方式搬到银幕之上,构建了独特别致的影像世界。当少年赤为正义而战,他会经历怎样的磨难?3月5日尽在优酷视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