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公益电影《疫情之战》即将开机

2020-03-09 17:59: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以一个城市一个医院的医护人员作为故事主线,以点带面的讴歌了广大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英雄事迹,是他们保障病患的安全,给了人们信心。

   1.jpg

  近日, 由著名制片人金丽担任总制片人,金毅和张超担任制片人,导演邓安东执导的首部展现抗击新型冠状肺炎一线医护英雄人物的公益院线电影《疫情之战》已获得国家电影局备案立项通过,目前影片正在紧张筹备中,该剧将启用由新人演员陈星语等出演该片,此外本片还邀请了众多一线明星参演。

  该片是一部励志感人题材的电影,主要讲述了人民医院的主任医生赵安娜和护士长杨柳在面对无情的肺炎,带领整个医院的医护人员,所展现的英雄精神,正是这种精神战胜了可怕的肺炎病毒。影片以一个城市一个医院的医护人员作为故事主线,以点带面的讴歌了广大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英雄事迹,是他们保障病患的安全,给了人们信心。

  导演邓安东表示,影片里不但有医护人员的生活,还有社会各个阶层的生活状态。这部电影一定会让所有人引起共鸣,让影片价值与社会影响真正得到体现。

  据悉,该片将于疫情结束后第一时间开机拍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疫情之战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