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现代武侠喜剧《新马路伢子》即将上映

2020-03-30 12:19: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此次也是周易铎首次尝试现代武侠喜剧,他说刚拿到剧本的时候还是适应了一阵,调整了一些表演方式。

   1.jpg

  近日,由澳门五洲传奇出品,新锐导演古筝执导,李牧展、付哲分别担任艺术总监及编剧,演员周易铎主演的国内首部原创现代武侠喜剧《新马路伢子》即将上映,周易铎在该剧中饰演新马路武馆大师兄“阿毛”一角。该剧以现代武侠糅合喜剧元素的创新概念,在“新马路武馆”的一次次挫败与前进中爆笑重拾当代“武侠魂”。

2.jpg

  剧中,周易铎饰演的“阿毛”一角一反以往武侠剧中的人物的公式化、概念化,新马路武馆的可爱大师兄,剧中的搞笑担当,虽然不会什么武功,但也不妨碍他感觉自己是一个武林大侠,从小在新马路武馆长大,一直喜欢着武馆门口卖关东煮的小妹“但欣”,可却一直不敢开口,并且一直自作多情的以为新马路武馆的美丽大师姐喜欢自己,经常为此苦恼。虽然阿毛在武馆里经常给师傅添乱,但是人物的底色是善良美好的,在武馆遇到危难之际,第一个站出来接受强敌的挑战,明知自己是以卵击石,也坚信自己大师兄的责任就是维护馆里的每一个成员。据悉,该剧演员在开机前用近一个月时间集中训练武术、台词等,过程中共同参与剧本的打磨与完善,保证了剧本的丰满性与武打戏份的专业性。为了构建剧中的“当代武林”,剧组耗时13天打造出占地面积达1200平米的拍摄地,新马路武馆、武馆宿舍与周边街道等置景细致又充满烟火气息,无论是建筑色彩或道具的精细程度都经过精心雕琢,质量上乘。

3.jpg

  此次也是周易铎首次尝试现代武侠喜剧,他说刚拿到剧本的时候还是适应了一阵,调整了一些表演方式,虽然在开心麻花的舞台上多次担任主演,但剧中偶尔会有略带无厘头风格的表演,在之前还从没尝试过,不过自己最终适应的还是非常好,并且开始爱上这部剧,在排练中给予了角色许多“周氏喜剧”的幽默。因为剧中有很多打戏,开拍之前学了很久,在后期还会跟武术指导沟通很多自己在动作戏上面的想法,为角色加入了许多特有的招牌招式。他坦言这次拍摄经历对于自己是一次非常大的提高,并且在今后努力塑造出更多优秀的角色,拍出更多高质量的作品,不负众望!

  演员周易铎未来可期!期待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新马路伢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