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顾佑明《虫族》上线热度高 铁血硬汉引爆荷尔蒙

2020-04-16 09:20: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凌雨、杨啸执导,顾佑明、李方丁、陆翊等主演的科幻电影《虫族》已于4月13日在优酷视频独家上线。

   顾佑明《虫族》热度高.jpg

  由凌雨、杨啸执导,顾佑明、李方丁、陆翊等主演的科幻电影《虫族》已于4月13日在优酷视频独家上线。影片融合科幻、动作等元素,展现了在变异灾难和虫族危机面前,人类对于邪恶势力的坚定对抗与自我救赎。片中,演员顾佑明饰演男一号尤他,在荒漠之中上演真实搏杀,引爆荷尔蒙。

  电影《虫族》以太阳风暴爆发,深海生物变异,一种名为“虫族”的病毒肆虐全球为背景,讲述了在仅存的生命部落中,顾佑明饰演的尤他带领特洛伊正义小队,奋力对抗怪物保护家园。同伴天野却无故感染病毒面临被处决,为了查明事件真相拯救同伴,尤他等人踏上寻找拥有抗体的EVO组织之路,然而意想不到的是,这一系列事件的背后居然隐藏着更大的阴谋。

  顾佑明饰演的特种战士尤他初登场便因高大健硕的身材引人注目,倒立俯卧撑荷尔蒙爆棚,不少网友留言纷纷称赞:“这身材太令人羡慕”。在片中顾佑明真实上演极限搏杀,无论是在一望无际的荒漠上的激烈枪战、赤膊厮杀,还是与强大恐怖的虫族变异体进行对抗,都是真拳实脚,动作犀利干脆,场面激烈,霸气值和硬朗度直线升级。

  电影《虫族》上线短短几天热度一路飙升,无论是跌宕的剧情设定还是片中主演,在网络上都有极高的话题度和讨论度,该片更斩获优酷电影热度榜排名第一的佳绩。

  据悉,顾佑明今年在电视剧《民国奇探》和电影《虫族》接连两部作品中都呈现出风格各异的形象让人惊喜,期待未来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顾佑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