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邓小平小道》南昌热拍 张译文为戏增肥淋雨被赞敬业

2020-04-26 11:15: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编剧王兴东执笔,雷献禾导演执导,实力派演员卢奇、张译文等优秀演员共同出演的重大革命题材电影《邓小平小道》在春节前结束了北京戏份。

   1张译文《邓小平小道》饰演等邓朴方.jpg

  由编剧王兴东执笔,雷献禾导演执导,实力派演员卢奇、张译文等优秀演员共同出演的重大革命题材电影《邓小平小道》在春节前结束了北京戏份,于4月15日,在江西南昌开始了第二阶段的拍摄。这部戏讲述了中国改革开放的领路人、伟大决策者邓小平同志,在特殊历史时期的艰辛生活和心路历程,在此期间,家人与他同甘苦共患难。同时这段时间的经历也影响了邓小平以后的人生。

  张译文为了演好剧中男二号,当年来到江西和邓小平团圆的儿子邓朴方,也是煞费苦心,不仅在揣摩角色和阅读史实上下足功夫,还为了靠近人物短期内增肥十多斤。之前张译文为了准备另一部电影,在一个月内爆瘦了二十斤,这回又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突击增肥,而且还从神态、语言和形体上寻找角色摔伤前后的反差,对于塑造角色的努力毫不松懈,秉承了他创作严谨的一贯作风。

2张译文冒雨拍摄.jpg

  近几天剧组拍摄十分顺利,全组拍摄热情越来越高,但南昌的气温却没有如期升高。剧中的邓朴方(张译文 饰)有一大段雨戏,按照拍摄计划的正常进行,也迎来了这场意味深长的大雨。现场小风微凉,大家都穿着厚外套,而张译文却穿着夏装从头彻尾的淋个透心凉,实在是冒着生病的危险,整整两天连续雨中作战。不过好在剧组各个部门,都对演员关爱有加,准备了棉大衣、毛巾、姜汤和感冒颗粒等辅助品。我们要为拍戏工作的艰辛,和张译文的敬业精神点个大大的赞。

3张译文写真.jpg

  剧组工作是一个很艰辛的创作过程,剧组本身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让我们祝福电影《邓小平小道》拍摄顺利,为2021年建党百年献上大礼。也期待早日和张译文饰演的邓朴方见面,来见证又一个成功塑造的人物形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邓小平小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