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生死夜》上线 郭常辉奉上教科书般精彩演技

2020-05-18 09:35: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以往塑造过诸多荧屏英雄和硬汉形象的实力派演员郭常辉,此次在本片中出演了杀人不眨眼的通缉犯。

   1.jpg

  由北京润木影视文化出品、史彬导演的电影《生死夜》,近日已于爱奇艺上线,该片由郭常辉、李嘉明和姚思宇领衔主演。作为一部讲述现实生活故事题材的电影,《生死夜》不晒颜值不炫特效,以符合生活逻辑而又环环相扣、紧张递进式的故事结构以及演员们的精准表演,获得诸多业内人士们的一致好评。

2.jpg

  《生死夜》讲述了一个被通缉的杀人疑犯在深夜潜入一家小饭店,与店主夫妇及其他几个社会底层的小人物遭遇,大家各自为了活命,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展开了一场勾心斗角、妙趣横生的黑色幽默和生死对决。

  以往塑造过诸多荧屏英雄和硬汉形象的实力派演员郭常辉,此次在本片中出演了杀人不眨眼的通缉犯。虽然与之前影视作品中的人设大不相同,但郭常辉依然能够拿捏到位、刻画入微,以扎实的表演功力为这个大反派注入灵魂和魅力。有观众表示在郭常辉的举手投足、一瞥一笑间均能感受到让人呼吸急促的窒息感,上演着一场教科书般精彩的视听感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生死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