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八岐大蛇》今日上线 废柴与女忍组团打怪热血出击

2020-05-27 10:36: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奇幻喜剧电影《八岐大蛇》今日正式上线。

《八岐大蛇》今日上线 (1).jpg

  由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睿博星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宁洞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耐飞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联合网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博睿欣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西卢卡影业有限公司、宁波林子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殷博执导,青年演员虎虎、日本女演员远藤新菜、张舸等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八岐大蛇》今日正式上线。影片以日本的现代都市为背景,以一群二次元感十足的女忍者为主角,讲述了忍者一族的血雨腥风。

  八岐禁术重现世间 女忍者为复仇开启奇幻旅程

  电影的女主角服部桃子(远藤新菜 饰)是伊贺一族隐者之血的继承人,本可以拥有无忧无虑的生活。然而与她同属一族的忍者佐藤违背祖训,盗取了八岐幻术,还杀害了联盟首领,企图统领整个忍者一族。八岐幻术是被忍者一族视为禁术的存在,因此忍术威力极大,一旦被恶人利用,后果将不堪设想。

《八岐大蛇》今日上线 (2).jpg

  今日公布的全新海报也颇为震撼,桃子眼神犀利,以一人之力抵抗八岐大蛇,不仅凸显了幻术的强大攻击,更让人感受到强强对抗的猛烈冲击。和电影一同上线的,还有片尾曲《我本废柴》。歌曲由李抹茶chafee填词,郑冰冰作曲,星火映画联动宣发。歌曲将废柴主人公帮助美女忍者打败八岐大蛇,收获爱情的奇幻故事诙谐幽默地呈现出来,废柴也有梦想,也可以被爱。

  助忍者女团C位出道 废柴破解幻术成英雄

  王实在原本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地接导游,独自一人在异国他乡艰难生存。与服部桃子的邂逅让他被迫卷入了忍者一族的内斗,还莫名其妙的开启了逆袭之路。为协助桃子发动隐者之刃,王实在一路上“囧”态百出,最终寻到了其他几位女忍者,结成法阵。

《八岐大蛇》今日上线 (3).jpg

  忍者女团“出道”在即,然而隐者之刃的发动之路却坎坷无比。为帮助5位女忍者团结一心,王实在灵活运用他的“毕生所学”,原本被视为废柴的他也在帮助桃子的过程中,逐渐成为这个团队里的主心骨,甚至成为破解八岐禁术的关键。

  小人物逆袭设定戳爽点 次元风紧抓年轻人喜好

  受《火影忍者》等作品的影响,“忍者文化”一直都被很多年轻人所向往。电影《八岐大蛇》不仅以炫酷的忍术对决吸引眼球,还加入了年轻人喜爱的逆袭反转,爽点接二连三,让人直呼过瘾。另外电影还把极具二次元风格的忍者们与现代化都市巧妙融合,让人有种破次元壁的既视感。

《八岐大蛇》今日上线 (4).jpg

  《八岐大蛇》不仅选择了国产网络电影中鲜少出现的女忍者为主角,还把中国地方方言与日式冷幽默结合在一起,既贴近年轻人喜好的次元风,也领跑网生内容在题材上的创新,这样突破性的喜剧观影体验让人十分期待。作为主要出品方及独家宣发的兔子洞文化,是耐飞旗下专注网络院线的青年厂牌,曾成功打造等多部票房口碑俱佳的网络电影,此次也将以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和宣发优势为电影保驾护航。

《八岐大蛇》今日上线 (5).jpg

  据悉,电影《八岐大蛇》已于5月27日正式登陆腾讯视频,废柴的逆袭之路结果究竟如何,就在电影中寻找答案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八岐大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