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别叫我酒神》爆笑上线 宋晓峰千杯不倒逆袭成酒神

2020-06-12 11:28: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讲述了千杯不醉的东北酒神老九为了寻找离家出走的妹妹,与伙伴们踏上去往南方的旅程,期间遇到了千奇百怪的酒客与对手。

   

1.jpg

 

  由王岩川执导,宋晓峰、秦立洋、崔菁格主演的爆笑喜剧《别叫我酒神》于今日正式上线腾讯视频。影片讲述了千杯不醉的东北酒神老九为了寻找离家出走的妹妹,与伙伴们踏上去往南方的旅程,期间遇到了千奇百怪的酒客与对手,误打误撞竟一战成名得到“酒神”称号,最后老九终于看明白杯酒人生其实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找回妹妹的同时决心戒酒。想在今夏酒局中拥有酒神buff加持?速来!

  看点一:九斤白酒一口闷 宋晓峰放飞自我演绎东北酒神

2.jpg

 

  《别叫我酒神》由著名喜剧演员宋晓峰领衔主演,他在片中饰演千杯不醉的“酒神”老九,喝酒如饮水,红白啤随意切换,因能喝获得大老板彪哥的赏识,荣登集团副总,迅速走上人生巅峰,上演了一出草根酒神逆袭全攻略。宋晓峰贡献出了令人捧腹的表演,老九的憨厚、善良、诙谐在宋晓峰的演绎下活灵活现。

  作为赵本山的第38号弟子,宋晓峰创造了诸多经典的喜剧角色。其主演的《乡村爱情》系列经久不衰。本片中浓郁的东北特色也勾起观众对东北喜剧的早期记忆,宋晓峰的东北味普通话开口就令人欢笑不止,随口就来的戏谑和自嘲,平凡却欢乐的草根文化,全程无尿点的包袱,书写最平民的下岗传奇,最逗趣的酒桌喜剧。在本片中,观众又可以看到宋晓峰经典的东北喜剧表演,绝对捧腹大笑!

  看点二:本年度喜剧最佳预定 看东北老铁荡平全国各式酒局

  3.jpg

 

  本片将全国各地有代表性“酒桌场面”灵活再现:东北农家院的小老板喝完红的来白的,最后还要“来点啤的溜溜缝”,华北人礼俗讲究,出名的劝酒词是“头三尾四腹五背六”,江南文化人则浸染了柔和的烟雨气,喜好小口细品,而在华南地区的商场驰骋,得有不把地方喝趴不罢休的底气。

  东北酒神一路南下,从一个不敢上大台面的怂蛋,到祝酒词一箩筐的酒桌一霸, 扫平全国各式酒局,无论是红白啤样样都来的豪迈东北老铁,吃条鱼就能喝八斤酒的华北商人,闻闻味道就能知道是啥酒的品酒大师,还是喝酒之前美女排排站的华南老板,最终都只能喝趴在老九的酒杯面前。

  看点三:兄妹情深演绎小人物悲喜 草根文化蕴涵生活真谛

  4.jpg

 

  影片虽是不折不扣的喜剧,但在欢笑之余也传递出令人动容的情感意涵。老九与小九之间深厚的兄妹情谊感人至深,小九为关心老九放弃高考,老九喝遍全国只为寻找小九,影片用一系列过去的蒙太奇镜头表现出二人虽至深底层但相互扶持相互依靠的感情。而老九也在寻找妹妹的过程中逐渐领悟,杯酒人生并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本片将镜头瞄准东北平民老百姓老九,然而这个在生活上失意的中年男人并没有丧失生活的热情,他拥有最朴素的正义感,对陌生人表达善意,在千杯不醉中体悟自己究竟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出身草根的他俘获了集团总裁,也征服了儒学大师。

  据悉,影片由华夏视听环球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兄和弟影视(北京)有限公司制作发行。

  《别叫我酒神》已于今日登陆腾讯视频,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别叫我酒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