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院线电影《郯城大捷》将开机

2020-06-19 16:45: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片由王洋导演谢孟伟、徐佳、周惠林、侯勇、矢野浩二、马国芯 等演员加盟。

   《郯城大捷》海报.jpg

  由山东夏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笔墨影业有限公司、保定市红柳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制作出品的院线电影《郯城大捷》;同时得到山东中共郯城县委宣传部、北京八路军山东抗日根据地大力支持,由著名导演王洋执导的院线电影《郯城大捷》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即将开拍。

  该片是一部战争历史军事的主旋律题材院线电影,该片由王洋导演谢孟伟、徐佳、周惠林、侯勇、矢野浩二、马国芯 等演员加盟,同时还会有更多明星请静等片方宣布,影片除了在主创制作方面不断升级。

  导演王洋更是一位拍摄多部影视作品的导演,曾代表作品有《血溅鸳鸯楼》、《小中年》《匹夫英雄传》等;其最新力作战争历史题材院线电影《郯城大捷》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郯城大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