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车永莉电影《平凡世界》杀青 心系抗疫传播正能量

2020-07-01 10:09: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车永莉主演电影《平凡世界》“雪人”单元在北京正式杀青。

   车永莉平凡世界2.jpeg

  近日,车永莉主演电影《平凡世界》“雪人”单元在北京正式杀青。电影演员阵容强大,包括陈乔恩等实力派演员,这部电影根据抗疫期间各行各业的原型人物、故事改编,从不同视角展现普通人在这场抗疫战争中带给我们的感动。

  “他们是平凡世界中的微光,却让深沉的暗夜透出震慑人心的光芒。”在如今抗疫之路上,最辛勤同时也是最危险的就是一线的医护人员,此次车永莉在电影中饰演了一名ICU护士长,这是一个光荣与危机并存的角色,它是千千万万抗疫人员的缩影,平凡而又伟大。爱与感动不能完全通过表演呈现出来,但是以爱之名的发声往往能带给人们最直击心灵的撼动。

  一直以来,车永莉热心公益事业,从她的微博中也不难看出,她一直在持续关注疫情,心系国家安危,致敬一线医护工作者,也通过自己发声不断向社会传播正能量。此次影片中大咖云集,共同为抗疫者发声,为社会带来温暖和希望,相信车永莉也会带着自己的感情与理解进行诠释,期待她为我们带来令人动容的《平凡世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车永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