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隐形侠》开机 胡戈网络电影首秀

2020-07-13 09:08: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隐形侠》是一部动作科幻喜剧,讲述了一个有着隐形超能力的年轻人,在面对外星人入侵地球的危机中,逐渐成长,最终赢得了胜利和爱情的故事。

   开机合影.jpg

  对早期中国的互联网还有记忆的网友来说,“胡戈”绝对是一个不能忘记的名字:2005年一部混剪短片《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横空出世,在还没有进入宽带时代的中国互联网上赢得了上亿观看量,堪称当时视频浏览量的天文数字。去年,胡戈凭借短片《人体快递》拿下了中国科幻最高奖银河奖的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多项大奖,重新回到喜欢他的观众的视野,近日,由他执导的网络电影《隐形侠》开机,这也是胡戈多年来第一部长片作品。

导演.jpg

  《隐形侠》是一部动作科幻喜剧,讲述了一个有着隐形超能力的年轻人,在面对外星人入侵地球的危机中,逐渐成长,最终赢得了胜利和爱情的故事。这部电影从立项备案以来,剧本依然花费了大半年时间进行了数稿打磨,导演胡戈力求电影里的每一场戏都能让观众有着愉悦的观影体验。

开机.jpg

开机1.jpg

  在演员阵容上,男主由曾出演《人体快递》并且凭借该片赢得银河奖最佳男主角的李晨浩担纲,他和胡戈相识十年,在表演配合方面有着巨大的默契,李晨浩也曾在《盗墓笔记》、《空天猎》等诸多影视剧里饰演重要角色。《隐形侠》的女一则由《传闻中的陈芊芊》里饰演林七的魏笑出演,魏笑也曾主演过多部口碑不俗的网络电影,如《少年李白:花月离》等。除此之外,楼云飞、伊珊等知名演员将在《隐形侠》里饰演重要角色,片方也邀请到数位知名演员友情出演本片。

开机2.jpg

开机现场.jpg

  《隐形侠》由北京禾立谷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锡贵映金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融合舞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奇门影业、兆达影业、梦马人影业、苏州电影集团联合出品,计划于8月初杀青,2021年春节档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胡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