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暗战1931之白乙化》开机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2020-07-16 11:38: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5日,根据抗日英雄白乙化真实经历改编的电影《暗战1931之白乙化》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

  7月15日,根据抗日英雄白乙化真实经历改编的电影《暗战1931之白乙化》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该片作为建党一百周年的献礼片,在策划和组织实施过程中,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有关领导多次开展现场调研,全力推进项目的组织实施。开机发布会当天,辽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忠学、市委常委辽阳市军分区司令张利、辽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原阳、辽阳市宏伟区委书记段艳玲、辽阳市宏伟区人民政府区长崔安勇等领导莅临发布会现场。导演王鑫、制片人杨成、联合制片人王凯、张洪飞、孙明研,制片主任金鸿悉数到场。

1.jpg

  辽阳市宏伟区委副书记姜旭在讲话中表示区委、区政府鼎力支持《暗战1931之白乙化》的拍摄工作,并多次组织调研活动,相信该部影片将是纪念建党100周年的献礼之作,也是缅怀革命英烈的经典之作。此项工作也得到省、市有关部门领导的关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成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忠学亲临外景地现场进行工作指导。

2.jpg

  在到场领导、制片人与导演讲话结束后,主要演员向媒体介绍了自己在该片中扮演的角色。随后记者向发言人围绕电影《暗战1931之白乙化》的角色与情节设计提出了很多问题,都得到了相应的解答,能够看出主创团队思路清晰、明显是对原型人物和剧作都下了苦功夫。这也让人们对成片的效果充满期待。

  抗日英雄人物事迹改编电影,当地政府大力支持

  《暗战1931之白乙化》这部电影的拍摄离不开白乙化故居所在地政府的全力支持与配合。辽阳市政府不但为电影的拍摄提供了坚实的物质支持,建设了高规格的电影拍摄基地,更在政策上给予剧组最大限度的自由,令拍摄活动能够还原历史、达到更好的拍摄效果。相信在这样的支持之下,《暗战1931之白乙化》剧组定能拍摄出更好的影片。

3.jpg

  《暗战1931之白乙化》将在辽阳龙石影视文化产业基地拍摄。该影视基地位于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石厂峪村,已建成的拍摄地有序地坐落着20世纪三十年代中国东北重镇辽阳城里的中式、俄式、欧式、日式建筑44座。巍峨高大的中式牌楼,曲径通幽的偏宅窄巷,错落有致的门庭府院,虚实相间的大小店铺,异国风情的楼堂馆驿,以及饶有特色的灯笼幌子,蔚为繁华,处处与历史相连,处处有百年故事。抗日英雄白乙化的故居紧临其侧,与影视基地浑然一体,带着深深的历史的厚重感。

  英雄白乙化形象首登荧屏,崭新传奇众人瞩目

  白乙化作为抗日英雄,在此前还从未有过影视作品涉及他的故事,其传奇人生尚未为人所知,而他却列名于民政部公布的第一批300名著名抗日英烈和英雄群体名录。本次《暗战1931之白乙化》的拍摄是白乙化故事第一次登上荧屏。白乙化是民政部公布的第一批300名著名抗日英烈和英雄群体名单入选人,他的一生颇具传奇。如此精彩、又是观众不太熟悉的故事,待到上映之时必能给人惊喜。

4.jpg

  这部备受瞩目的影片将目光聚焦于1931年“九一八”事变后,从中国大学校园返回家乡的白乙化,以教师身份为掩护,按照党组织要求,与地下党员老罗、黄小桥等积极联络抗日志士,智取辽阳警察局枪支,武装队伍组建抗日义勇军,打击以陈学英为首的汉奸和以木村为首的日本侵略者的故事,开启了智斗力搏地下抗日活动。正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爱国志士们用自己的满腔热血点染了这片土地。该片用跌宕起伏的情节和生动形象的人物刻画谱写了一曲令人热血沸腾的英雄赞歌。

5.jpg

    《暗战1931之白乙化》由大连盛世唐银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辽阳龙石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环球壹线(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大连盛世唐银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辽宁龙石影业有限公司制作。深圳市深红娱乐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深圳陨石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尚雅富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本片由师承《地道战》编剧的新锐青年导演王鑫导演执导,他在抗日题材方面有着很深的情怀和足够的了解。而饰演白乙化的青年演员刘子瑞,为了更好的诠释这位英雄人物,针对白乙化的人生经历深入查阅资料,做出全方面的理解。从剧本的撰写,再到演员的配合与剧组工作人员的努力,主创团队力争用匠心打磨精品,用诚心诠释英雄。加上拍摄活动也得到了白乙化故居所在地政府的全力支持配合。每一个工作人员,都用最认真的态度来对待这部电影。这份匠心,加上对祖国最赤诚的热爱和对英雄的崇敬,必将打造出一部经典的抗日题材巨作。相信在这样的多方支持、用心创作的条件下,《暗战1931之白乙化》会是一部令人惊艳的经典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