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光明守护者》上映 刘凯菲倾情演绎侠义之心

2020-07-16 14:10: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7日,电影《光明守护者》在优酷正式上线。该影片围绕火冥眼和第九局的主线展开,讲述了一场正邪之争,表明了力量与和平可以共存的深度意义。

   1.jpg

  7月17日,电影《光明守护者》在优酷正式上线。该影片围绕火冥眼和第九局的主线展开,讲述了一场正邪之争,表明了力量与和平可以共存的深度意义。演员刘凯菲此次在片中饰演女一号上官沫雪,是一位心怀若谷、正义果敢的狼族女战士,并最终在和平与利益的选择中,正能量满满的展现了自己的侠义之心。

2.jpg

  据悉,影片《光明守护者》讲述了第九局外勤员御凌风因为城市中狼族被杀和失踪的案件,外出找寻线索却与狼族女战士上官沫雪发生冲突,上官沫雪逃脱后,从大祭司口中得知了地狼王张浪想用狼族血祭来启动火冥眼之力,从而达到统治世界的野心,面对这一阴谋,上官沫雪的正义之心,令她与御凌风联手,保护了大祭司儿子小杰,并最终维护了和平,挫败了邪恶的阴谋。此类角色对于演员刘凯菲来说是一种全新的突破,“拿到这个剧本的时候,这种颇具魔幻的故事情节设置,以及上官沫雪这个女战士的定位,非常吸引我,这是一个文武戏到外型装扮都很与众不同的尝试。”而谈到上官沫雪这个角色的意义,她表示:“上官沫雪在我看来她果敢但不缺理智,是一个智慧与担当的化身,这种女英雄是很多女孩心中想成为的样子,而最终她的使命感更令人钦佩。”

3.jpg

  演员刘凯菲一直以清新雅致、时尚活力的气质令人记忆深刻,她出演了《铁齿铜牙纪晓岚4》、《择天记》、《将军在上》、《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等多部经典影视作品,她多变的角色塑造,精准张力的演技,令每个角色都灵动深刻,此次出演电影《光明守护者》更是一种新突破和尝试,相信未来有更多立体感多样化角色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凯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