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型文旅扶贫主题电影《奇妙的旅行》剧本研讨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2020-07-20 09:35: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7日日下午两点,由著名策划师黄鹏人先生主持召开的大型文旅扶贫主题电影《奇妙的旅行》剧本研讨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1.jpg

  7月17日日下午两点,由著名策划师黄鹏人先生主持召开的大型文旅扶贫主题电影《奇妙的旅行》剧本研讨会在上海成功举办,这是继6月14日新闻发布会后进行的首次剧本研讨会,现场围绕如何创作好以红色故土遂川为背景的影视剧本展开。

2.jpg

  出席研讨会的嘉宾有:电影《奇妙的旅行》总制片人、导演王天泽;著名影视创作家、上海交通大学影视艺术学院院长颜廷君;著名表演艺术家唐群、著名影视导演、德艺双馨上海市委员会影视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邓恩;制片人、德艺双馨上海市委员会影视艺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辛道云;著名电影文学大作家沈黎风;著名男低音歌唱家姜海;知名话剧、影视配音演员费丽君;影视文学编剧孙安娜;影视文学编剧郑妍蕾;新生代影视演员、两岸影视戏曲文化交流优秀表演获奖者许俊玲;电影《奇妙的旅行》执行制片人、著名影视演员刘东健;企业家、服装设计师桂智祥;企业家陈春利等众多嘉宾。

3.jpg

  研讨会一开始由总制片人王天泽介绍了电影《奇妙的旅行》的基本概况以及创作背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创作指导思想,并在现场分享了众多发生在红色故土遂川的革命事件,以及在历经革命鲜血的遂川现如今文化和旅游的现状,唐群老师提到:遂川有着好山、好水、好人等众多好,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为创作好这部电影献计献策,同时著名策划师黄鹏人也提到:希望能够通过《奇妙的旅行》这部电影传达红色精神、诠释文旅扶贫概念,以影视为基本点,带动地方文旅产业发展,真正意义上达到文旅扶贫。

4.jpg

  研讨会现场各位专家老师献计献策,对红色遂川满怀期待,都希望能够参与到这部影片的创作中,为弘扬革命精神和地方文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研讨会最后由著名策划师黄鹏人总结分享,感谢各位的莅临,而作为地地道道的遂川本人导演王天泽看到众多影视专家能够为拍好自己的家乡电影献计献策更是几度哽咽,极为感动。

  同时也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对电影《奇妙的旅行》的关心与支持,期待该部影片能够早日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奇妙的旅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