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风过犹存》开机 金马影帝李康生演绎中年危机

2020-07-22 15:18: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电影《风过犹存》在南宁开机,电影由韦永垚导演、编剧,陈翠梅编制,金马影帝李康生主演。

   李康生电影《风过犹存》开机1.jpg

  近日,电影《风过犹存》在南宁开机,电影由韦永垚导演、编剧,陈翠梅编制,金马影帝李康生主演。

  电影《风过犹存》讲述由李康生饰演的老陈,是学习俄语出身的报社编辑,人到中年,在新媒体冲击下面临转业危机,同时家庭也面临各种状况,妻子准备离婚,女儿未婚先孕,在生活的重重打压下,老陈将如何面对这一切?

  李康生出生于中国台湾,祖籍河南,1991年首次出演影片《小孩》,2003年自编自导自演电影处女作《不见》,获得韩国釜山电影节最佳新人导演奖,2013年凭借电影《郊游》,荣获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和第56届亚太影展最佳男主角。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风过犹存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