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大内密探》开机 演绎风云莫测乱世江湖

2020-08-07 11:02: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大仟影视传媒(深圳)有限公司、上海腾飞影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道铁执导的古装动作电影《大内密探》于8月6日在横店正式开机。

  由大仟影视传媒(深圳)有限公司、上海腾飞影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道铁执导的古装动作电影《大内密探》于8月6日在横店正式开机。该片由青年演员徐宇轩、刘楚玄、张天骐、李阔、胡红红、许长超、宫苏纹等艺人共同出演。影片主要讲述了明朝末年,朝堂动荡,朝内重臣吴王与番邦勾结,献上大明边关十六兵镇布防纪要军策,企图密谋造反。小城青年蓝宇成被误认为是大内密探,意外卷入这场阴谋而引发的一系列风起云涌。

《大内密探》开机.jpg

  影片汇集“复仇”“夺宝”“江湖儿女”等元素,既有向经典武侠动作片致敬,也有全然不同的提炼和创新。自小在渔阳城长大,看似游手好闲的蓝宇成(徐宇轩饰),为救养父阴差阳错得到了一件藏有大明边关军策的锦袍。由此各路人马纷纷登场,阴险狡诈的吴王、冷面杀手白衣书生左佑、心怀正义的大内密探白鹿……既有侠义忠良,也有恩怨情仇,正邪较量,生死爱恨交织,是每个人心中的乱世江湖。正如导演王道铁所言“江湖之中讲究一个‘义’字,是‘义气’也是‘仁义’,是‘家国大义’也是‘舍身取义’。每个人也都在寻找。创作这样一部作品的初衷,也是希望大家找寻到心中的光。唯有信念感,才能冲破黑暗。”

《大内密探》开机现场.jpg

  该片除元素丰富,情节曲折,节奏紧凑之外,影片制作团队秉承匠心精神,耗时近一年耐心打磨剧本,查阅古籍反复推敲,充分做好前期筹备工作。在服化道方面也下足功夫,将古代服饰与当代观众审美相融合,以创新设计探索更多可能。布景和选址也精心考量,力图在风格上呈现多种主题,给人耳目一新的新鲜感。

《大内密探》开机合影.jpg

  据悉,该片是大仟影业和腾飞影业的二次合作,两家影视公司都以制作精良高质影视作品为己任。大仟影业集影视项目孵化、制作、投资、宣传于一体,爆款频出。腾飞影业曾经制作出品了改编自畅销青春小说女作家八月长安的代表作《暗恋·橘生淮南》的网络剧,凭借独到眼光和优质的影视开发制作能力,日益成为行业内备受关注的影视公司。而该片导演则是曾执导过电影《决杀危城》的青年导演王道铁,风格沉稳,注重细节刻画。幕后团队强强联手,相信势必能为观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

合影.jpg

  所谓乱世出英雄,朝野与市井相互碰撞,融合家国使命、江湖义气,静待《大内密探》的好戏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大内密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