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百慕大星际流浪者》开机 剧情反转、神秘诡异、种族任务看点十足

2020-08-17 14:19: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至电影《流浪地球》大获赞誉之后,让大众对于国产科幻电影重燃信心,成功掀起一股科幻电影的浪潮。

   1.jpg

  由杭州鑫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与北京璟燊影业有限公司、青岛浩渺和承影业有限公司、东阳希昕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星宏影业联合出品的《百慕大星际流浪者》近日开机。在安胜勇导演、张兴龙总制片的带领下,演员李明轩、张童欢两位主演在电影中上演了一出关于探寻百慕大星球神秘事件的精彩故事。据了解该网络电影斥资千万,为保证科幻电影画面的质量片方邀请了曾参与《流浪地球》《大圣归来》等一线电影视效团队加入,为影片实力护航。

2.jpg

  科幻、悬疑、冒险、动作题材

  至电影《流浪地球》大获赞誉之后,让大众对于国产科幻电影重燃信心,成功掀起一股科幻电影的浪潮。一部成功科幻片的诞生,主要看点在于剧情和视觉的双重冲击。而《百慕大星际流浪者》可谓是将两者要素融会贯通。除了取材于备受瞩目的百慕大三角神秘地带外,电影中还加入了悬疑、冒险、动作等题材要素。四种题材的融入使电影观看感更佳,时刻吸引观众的目光,让观众更加身入其境的感知到导演所营造的氛围。

3.jpg

  真相到底是什么?

  电影中涉及到了神秘诡异事件、两个种族之间的对弈、男女主人公之间的曲折爱情、团队中友情的牺牲。剧情的反转让故事更具看点。像是《安德的游戏》里蚁后的真实目的到底是什么、《海妖的诅咒》里海妖的真实意图到底是什么一样。影片里神秘人的出现,她的目的意图又是什么呢,值得观众在电影里找到真正的答案。跟观众一样,主人公们也在寻觅真相的路上不遗余力的探寻摸索,在那艘失踪的商船、纯金铭牌的引领下,经过大海、沙漠、悬崖等场景的交替、几对人马的争夺,在眼前慢慢浮现的真相会带来什么样的结局,电影里的星际流浪者又是谁呢?剧情的巨大反转、丰富多变的探索路线、精彩的生命战争将剧情推进至高潮。

  磨难重重危机四伏——神秘人、术士、怪物

  李明轩饰演的男主墨冲被当做奴隶,是他冒险之旅的一个小小开端。被神秘人袭击抢走所有的地图、水囊,在沙漠中遇见闻所未闻的巨大死亡之虫,恶劣沙漠、大海环境的侵袭,术者的疯狂追杀将他们置身于生死边缘的徘徊。在经历过无数个磨难与痛苦的打击下所找寻到的真相将带给他们的到底是生的希望又或是死的绝望呢,但愿他们能绝处逢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