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预售票房第一成黑马 李一桐“初恋女友“今夏预定

2020-08-25 12:28: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将于明日七夕情人节全国上映。

李一桐芭蕾[1].jpg

李一桐芭蕾.jpg

李一桐.jpg

  由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将于明日七夕情人节全国上映。作为2020年电影院复苏后的第一部爱情电影,该电影自定档以来,一直备受观众期待,预售票房截止至首映日前,已突破一亿票房,取得了影院复工后预售成绩第一名的好成绩,成为七夕档电影的一匹黑马。观众们已经迫不及待要在七夕情人节,和最爱的人去看2020年第一场爱情电影。

  李一桐挑战大银幕备受期待,虐心上演催泪爱情故事

  李一桐时隔两年,再次挑战大荧幕,在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中,李一桐饰演的女主角邱倩和林格(李鸿其饰)相识于幼年,邱倩在小时候便走进了孤僻的林格内心中去,一次搬家让两小无猜的二人走散于人海之中,等上了高中的二人再次相遇,青春期的他们心中已经埋下了爱情的种子,等待它发芽。无奈命运多舛,一次意外的发生,让林格变成了一个“不存在的人”,也正是这样,林格也变成了邱倩生命中“唯一的男人”,电影中数次“时间的重启”都见证着邱倩和林格爱情的炽热的和情感的递进,不可言说的秘密就在林格的生命中悄无声息的游走,等待生命里唯一的“她”来启动。

  甜美李一桐初恋感十足,角色塑造代入感令人惊喜

  李一桐自出道以来,不断突破尝试不同类型题材,塑造了很多像陆文昔、夏可可、晚媚这样深受观众喜爱的角色。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李一桐的演技成为观众讨论不断的内容,非科班出身的李一桐,台词和演技可圈可点,此次首度挑战奇幻爱情电影,李一桐在拍摄过程里不断揣摩角色心理,根据人物的不同年龄阶段,诠释出邱倩在爱情中的成长和转变,李一桐时而甜美可爱、时而善解人意的银幕女友形象,也俘获诸多网友,直言“想起自己的初恋”、“希望拥有邱倩同款为爱付出的女朋友”,对手演员李鸿其也直言:“和一桐在一起生活就很有恋爱的感觉。”角色塑造能力可见一斑,将观众稳稳的带入到电影剧情中来。

  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由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根据郑执同名原著小说改编。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宸铭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甲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出品,是阿里影业“锦橙合制”计划又一力作。影片将于8月25日七夕情人节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