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探险奇幻电影《秦岭密窟》横店开机,险境求生揭开上古灵符神秘面纱

2020-09-01 11:23: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陈志朋在影片中饰演一位桀骜不驯、战斗能力强,却因爱妻去世而颓废的地质勘探员,而女主角由出演过《前任攻略》的苗青一人分饰二角。

  由广东星语影业有限公司、光年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创维酷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省广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由陈洛曦担任出品人及监制,王涵担任总制片人,李开浓、卢冠廷、卢丹娜担任制片人,代艺霖担任总导演,王骁羽执导,侯爽编剧,由陈志朋、苗青、侍宣如、周杰、刘威州、郑拓疆等主演的探险奇幻电影《秦岭密窟》于8月29日在横店开机,主创人员悉数亮相,开启神秘护宝之旅。

1.jpg

  《秦岭密窟》是一部集惊险、盗墓、探险、悬疑、动作等多样元素的影片,围绕玄宗灵符与战国善土木建造的墨家神秘机关,讲述了在一次地质勘探过程中,地质队队员意外发现了明朝古矿洞中的文物玄宗灵符,却也发现了走私文物的黑社会势力“钁头帮”,由此,地质队队员与钁头帮的对抗也就此展开。

2.jpg

  《秦岭密窟》的幕后团队可谓大咖云集,由操盘过多部超千万票房的资深监制、广东星语影业有限公司CEO陈洛曦担任监制与出品人;总制片人王涵是网络电影领军人物,曾带领乐视网络产业排名业界第二;总导演代艺霖曾执导过多部爆款网络电影,与导演王骁羽更是合作过《大天蓬》、《宝塔镇河妖之诡墓龙棺》等多部电影;制片人李开浓、卢冠廷和卢丹娜都曾担任过多部千万票房网络电影的制片;编剧则是由星语影业编剧团队负责人侯爽担任;本片的制片主任刘锐及团队操盘过数部业内爆款标杆,如《黄飞鸿》、《倩女幽魂》、《张三丰》等,更是摄影邀请了《囧妈》的摄影师王韬与《莽荒记》的美术指导李东方加盟,也为影片更添一份保障。

3.jpg

  据悉,陈志朋在影片中饰演一位桀骜不驯、战斗能力强,却因爱妻去世而颓废的地质勘探员,而女主角由出演过《前任攻略》的苗青一人分饰二角,更有实力演员周杰、侍宣如、刘威州、郑拓疆倾情出演,让人期待这场演技的碰撞。

4.jpg

  面对守护上古文物的机关,地质队队员如何在险境求生,又该如何对抗走私文物的黑社会势力?陈志朋又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一场惊险刺激的探险护宝之旅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秦岭密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