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沛霖《产科男生》玩转双面人格

2020-09-07 14:47: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爱情喜剧电影《产科男生》已经上映,李沛霖在片中扮演的姚远是个表面上风度翩翩温文尔雅的校园男神。

   李沛霖.jpeg

  爱情喜剧电影《产科男生》已经上映,李沛霖在片中扮演的姚远是个表面上风度翩翩温文尔雅的校园男神,实际上却是一个极其腹黑小肚鸡肠,为了达到某个目的不择手段的人。这样极具反差的两个人格也为他带来了不小的关注。

  除了《产科男生》,这位身高180,体重62KG,喜欢唱歌、吉他、钢琴的男演员,还在中韩合拍的院线电影《思念爱》中饰演女主在中国留学时的初恋,演绎着女主心中的白月光,也是因为他和男主有很多相似的性格特点,所以女主才会爱上男主。同时在中法合拍的文艺电影《爱都》中也奉献了他精彩的演技,《爱都》中他饰演是个向往自由的街头流浪歌手吉他,是个梦幻的人物,除了流浪歌手,他更像是上天拍下来解决所有人心底悲哀的天使,会站在墙地下看见所有人的辛酸,然后用歌曲帮助大家解决心中的疑惑。

  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他,对作品有着自己的“执念”,希望自己可以通过演绎塑造更多让大家记住的角色,给大家奉献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沛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