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医疗电影《医者来时路》即墨开机 聚焦两代医疗人心路历程

2020-09-07 15:10: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7日,由张冉领衔主演,张万昆、王鑫、向昊、安宇、陈婧联袂主演的医疗题材电影《医者来时路》在即墨开机。

   《医者来时路》即墨开机.jpg

  9月7日,由张冉领衔主演,张万昆、王鑫、向昊、安宇、陈婧联袂主演的医疗题材电影《医者来时路》在即墨开机。当天,青年电影制片厂副厂长《医者来时路》总制片人陈亮、北京电影学院校友会理事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晓月、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校园团队负责人郗茜出席开机仪式。该片讲述每四年的一通神秘电话将两代医疗人的心紧紧相连,在最危难时刻挽救病人生命的故事。

  两代人四十年 千年古城映射医疗发展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危难在全球肆虐。在这场无声的战役中,中国涌现了一位又一位白衣英雄。他们无畏生死、奋勇直前、奋战在一线,打赢这场保卫战,用生命谱写了壮丽的诗篇。电影《医者来时路》讲述了两代医疗人的故事,体现了40余年的城市医疗变化。影片展现了医疗工作者的奉献精神与专业态度。同时,一通神秘的来电更是链接了两代人的情感。

《医者来时路》即墨开机1.jpg

  据悉,电影拍摄选择在具有千年历史的古城即墨。剧组为了让电影场景更加贴近生活实时,深度挖掘当地特色。在电影中不仅仅有具有历史沉淀的千年古城,又有现代感十足的新城,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的相互交融,让电影更具有中国文化特色。40年的跨越,使得即墨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也记录着古城的综合诊疗服务能力和综合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而面对危险,当地医疗人员的态度也是让观众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医者来时路》即墨开机2.jpg

  青老演员实力飙戏 北电团队保驾护航

  电影邀请了众多优秀演员参与。张冉饰演女主角李思君,向昊饰演颜夏,两位优秀的青年演员曾经参演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受到广泛好评。此外,获第八届中国戏剧节“都宝”杯优秀表演奖的老戏骨张万昆饰演老年李献军。青年优秀演员与老戏骨的同屏飙戏,让观众引发了期待,纷纷表示想尽早观看到电影。

《医者来时路》即墨开机3.jpg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医者来时路》的主创人员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影片制片人周永瑶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管理系硕士、现为青年电影制片厂电影制作人,参与了《盛先生的花儿》、《李雷和韩梅梅》、《过春天》等众多优秀作品,并多次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平遥国际影展、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等多类奖项,受到业内外一致肯定;编剧许哲妤即将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管理学院研究生,凭借《医者来时路》获得北京电影学院爱奇艺优秀创意剧本征集活动第三名的好成绩;导演孙思奇、美术指导张明舒和电影音乐张琨也都来自北京电影学院,并且参与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创作。此次项目汇聚了北京电影学院多领域的金牌主创,为电影质量保驾护航。同时,也是电影人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医疗人鼓劲加油!

《医者来时路》即墨开机4.jpg

  电影《医者来时路》由青岛春暖花开电影有限公司、山东省和晟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青年电影制片厂出品。目前影片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有望在明年春暖花开之时与大家见面!

《医者来时路》即墨开机5.jpg

《医者来时路》即墨开机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医者来时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