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紫《我和我的家乡》预告首曝 温情演绎最暖师生情

2020-09-10 11:55: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徐峥执导单元《最后一课》曝光首支预告

   杨紫.jpg

  今日,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徐峥执导单元《最后一课》曝光首支预告,杨紫饰演豆腐“西施”姜紫丫,和徐峥、范伟、张译、陈数、李易峰等一起演绎暖心师生情,重温乡村教师92年《最后一课》,也借由教师节之际发布预告,共同致敬乡村教师。

  在预告中,杨紫饰演的姜紫丫在面对需要重新还原92年最后一课时,一口千岛湖口音说这,“那我们也回不到七八岁了呀”,被网友调侃“人间唢呐”,喜剧指数满分。而且杨紫写起板书也瞬间把观众拉回学生时代,不管是充满喜感的口音,还是逗趣的表现,都非常令人期待其在正片中的表现。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定档10月1日,正值国庆中秋佳节,让我们与杨紫一起相约上《最后一课》,笑着过节!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