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云雀》开机 于莎莎首次挑战小学女教师

2020-09-11 09:54: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锐执导,黄健中监制的电影《云雀》举办开机仪式。

   于莎莎3.jpg

  由张锐执导,黄健中监制的电影《云雀》举办开机仪式。电影讲述了女主小学教师徐欣在双龙小学参加志愿活动,因学结缘引发的一系列温馨励志故事。整体故事风格轻松、励志。青春但不局限校园的剧情设定,轻松却不狗血的故事情节,以及善良、积极的人物性格,特别是剧中城市教育理念传递到乡村小学的正能量故事,引发行业各方关注。

于莎莎.jpg

于莎莎2 (1).jpg

  “鬼马少女”于莎莎,成熟蜕变,出演电影挑战乡村小学教师

  通过《极品女士》、《移情大师》、《意外英雄》等被大家熟知的青年演员于莎莎,本次出演电影,饰演女主徐欣,一位活泼乐观、温暖阳光的小学老师。于莎莎形象清新可爱,俏皮精灵,在喜剧和综艺上表现活跃,此前在《极品女士》中担任古灵精怪女主角,与大鹏等艺人的对手戏令观众爆笑连连印象深刻,此次出演电影更是备受期待。剧中她有主见、独立乐观,带着城市女孩特有的阳光向上来到双龙小学参加志愿活动,机缘巧合中,不仅将教育理念传递到乡村小学,也在现实生活中不停蜕变,与孩子们一同成长,在成为双龙小学校长的路上发生了一系列有笑有泪的温暖故事。

于莎莎2.jpg

  乡村需要发展,更需要认知的革新与情怀养成,必须从教育抓起。在这部剧中,我们能看到了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以及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社会人的良知。贫困山区的基础教育——对于意义和价值的思考。意义自不必多言,山区基础教育的价值,金钱永远无法衡量。《云雀》作为乡村老师题材的作品,由青年演员于莎莎轻松、温暖、励志的演绎,更加体现青年演员对于乡村教育事业的责任担当,一起期待这部作品!

于莎莎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云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