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汉唐电影《疾风归途》开机 王力可邬立朋杨尚睿昊主演

2020-09-11 15:40: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春冒险题材院线电影《疾风归途》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举行开机仪式。

   近日(9月10日),由赵汉唐执导、王力可、邬立朋、杨尚睿昊主演的青春冒险题材院线电影《疾风归途》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举行开机仪式。本片以2020年举国之力抗击疫情为大背景,以独特的叙述角度和故事场景,结合吸引观众的户外竞技运动、多元的民间音乐元素、深厚的草原文化底蕴,呈现出这个独特年份人们的心路历程。

  

 

  开机仪式上,总策划杨凯、出品人李朋、制片人王京兰、王月、导演赵汉唐、编剧史壹可、主演王力可、邬立朋、杨尚睿昊等一众主创亮相。本片选取呼伦贝尔为拍摄地,以展现浓郁原始的草原文化。演员王力可此次在片中扮演一位12岁男孩的母亲,“要把自己当做一个妈妈,去感受一次,感受一次做母亲的感觉”。为了更好的体会人物,王力可与扮演儿子的小演员杨尚睿昊提前进入了母亲情深的状态。王力可来到剧组的这一天,小演员杨尚睿昊早早地在酒店大堂等候,两人一见如故,王力可直夸“儿子”懂事又可爱。

  

 

  在演员的选择上,导演赵汉唐表示每一位演员都十分符合戏中人物:王力可温柔又充满力量、邬立朋青春又充满思考、杨尚睿昊聪明又多才多艺。此外,因为电影在草原取景,导演表示在拍摄中会格外注重草原环境的保护,用电影的力量展现草原天地间的壮丽之美,以及草原与人之间、人与人之间的珍贵情感。

  

 

  本片由辽宁美昊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广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汉唐光影(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计划10月中旬杀青,预计明年在各大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疾风归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