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蛇王》定档9月30日 蛇王现世灾难降临

2020-09-13 12:41: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电影《蛇王》正式宣布定档9月30日优酷独家上线。

  近日,电影《蛇王》正式宣布定档9月30日优酷独家上线。影片由项氏兄弟监制,项炜斌、郭润泽担任制片人,陈幻翔导演,戴庆辉、陈幻翔编剧,康宁、陈信喆领衔主演,邵帅、郭震、郭佳伊、张琦、高子健、刘永奇主演,共同带领观众开启一场紧张刺激的冒险旅程。

电影《蛇王》海报_副本.jpg

  蛇王现世灾难来袭 人兽对决生死惊魂

  电影讲述了军阀时期,因修建铁路滥砍滥伐,破坏生态环境,导致蛇群报复,永安村更是受到了大量毒蛇攻击,村民死伤惨重,为了救治身中蛇毒的村民,捕蛇人木生不得不担当起重任,带领小分队深入险地寻找蛇腥花的故事。在故事内容上,电影主创通过人与自然如何和谐共处,借助怪兽之力,延展到人性和欲望,将内容升华呈现给观众。

电影《蛇王》剧照.jpg

  电影《蛇王》猎奇元素多元,片中出现各类蛇、蜘蛛、蝙蝠等生物,致力于打造全新的怪兽宇宙。此外,影片视效、场面也全面升级,力求将效果做到极致。片中的怪兽-蛇王是参照中国民间传说为灵感,它不仅仅是具象化的反派,更是自然的缩影,借助蛇王与人类展开的冲突,让我们反思人类对自然的破坏以及人性私欲的对立等问题。

电影《蛇王》剧照1.jpg

  刺激场面扣人心弦 冒险故事曲折离奇

  电影在视效提升之余,动作冒险剧情也非常曲折离奇。面对灾难时人性的利弊刻画真实细腻。民国营救小分队追击的刺激场面扣人心弦、冲击力十足。小分队面临巨兽横行,为救村民及队友,机智勇敢对抗蛇王,上演一出终极绝杀。相信喜爱怪兽和冒险题材的观众绝对不会错过这款怪兽题材电影。

电影《蛇王》剧照2.jpg

  相较其他同类作品,《蛇王》在剧情上加入了更多人性的对立冲突,着重情感刻画,使得整个故事内容更加饱满。演员康宁、陈信喆在片中饰演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而饰演小分队队长的邵帅也喜爱着康宁,三人情感关系的微妙变化,加之闯入蛇窟寻求解药的剧情推动。影片在感情、亲情、友情的簇拥下,演员们真情实感的演技,动人心弦的故事成功推动了剧情发展,让《蛇王》成为一部难得一见的佳作。

电影《蛇王》剧照3.jpg

  影片由杭州传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淘梦银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出品,喀什项氏兄弟影业有限公司、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风海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善为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壹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项氏兄弟电影制作独家制作,厦门淘梦银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营销,《蛇王》也是继《大蛇》系列后,优酷在同类型怪兽影片上的又一力作,暨优酷怪兽宇宙厂牌“怪兽制燥”体系下又一重磅加盟成员,电影将于9月30日独家登陆优酷平台,与观众共同期待这一凶险又致命的营救之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蛇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