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天天都有大太阳》召开发布会 新老戏骨齐聚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0-09-15 16:56: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院线电影《天天都有大太阳》新闻发布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塔元庄村举行

  近日,院线电影《天天都有大太阳》新闻发布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塔元庄村举行,影片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北京市电影研究会、浙江铁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河北小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石家庄阳和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北会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定县塔元庄党支部(村委会)联合摄制,由浙江康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1.jpg

  屡获奖项同名小说IP改编 献礼建党100周年

  电影《天天都有大太阳》是由著名作家康志刚在塔元庄村挂职锻练时创作的同名小说改编,小说荣获中国作家协会“剑门关”文学奖一等奖。电影《天天都有大太阳》是河北省重点文艺精品扶持项目。

  电影《天天都有大太阳》反映了改革开放以来在深化农村体制改革,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乡村振兴战略政策指引下,农村人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农村党支部带领村民致富奔小康的艰难历程,也展现了一代代农民在追求幸福生活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以及新时代农村追梦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信心和决心。正定塔元庄村是小说中的故事发生地,也是电影的拍摄地,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电影将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jpg

  新老戏骨齐聚 金牌班底制作精良

  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杜义、原正定县副县长何玉,正定县塔元庄村党支部书记尹小平、正定县塔元庄村主任赵桂林、小说《天天都有大太阳》作者康志刚、总制片人康泽亮、电影总导演吕铁柱、导演汪帅、编剧郑岩、艺术总监栗新颖以及主创郭建章、张亮等出席新闻发布会。著名表演艺术家舒耀瑄参加新闻发布会并将加盟影片。舒耀瑄曾先后出演《烈火金刚》、《铁齿铜牙纪晓岚》、《金粉世家》、《建党伟业》、《大宅门1912》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凭借精湛的演技深受观众喜爱。

  据悉,电影《天天都有大太阳》将于2021年7月1日全国院线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天天都有大太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