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宛城之战》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首度展映王瑞萱再现“巾帼须眉”

2020-09-16 09:57: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4日~26日,备受瞩目的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将在郑州相约而至

  9月24日~26日,备受瞩目的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将在郑州相约而至,除了本土优秀电影展映、经典影片配音大赛、历届获奖影片海报展等一系列精彩电影活动外,市民们还可在家门口参加新片首映活动!

  

 

  

 

  25日,本土电影《宛城之战》将在郑州举办“为电影护航”·郑州电影首映活动,为电影节献礼。届时影片导演修庆将携爱徒(影片中荀灌娘的扮演者王瑞萱)及众多影星共同踏上红毯之路,快来一起见证这场电影盛事吧。

  

 

  

 

  近期热映的电影《花木兰》让全球观众的目光聚焦在中国传统女英雄的身上,但你知道吗?在我国历史上,还有一位比“花木兰”出现早许多年、智勇双全的女英雄,她就是荀灌娘。

  

 

  

 

  

 

  荀灌娘一度被认为是花木兰原型,曲艺作品中曾多次出现她的形象,在影视作品中却从未崭露头角,电影《宛城之战》是首部聚焦这位传奇人物的影视作品,讲述了荀灌娘作为将门虎女,幼有奇节,不畏艰难困苦,突围救父、救困、解民倒悬的故事,生动地刻画了中国古代一位智勇双全的女英雄形象。

  

 

  

 

  

 

  影片由河南玖尚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河南电影公社摄制,修庆导演,王瑞萱领衔主演,淳于珊珊、张衡平、张亚坤、张净桐、吴大伟、吴晴、刘峰源、修熙鸥等众多明星主演。可谓汇聚了老中青少四代优秀艺人

  

 

  

 

  

 

  

 

  其中,修庆﹑王光辉﹑张亚坤﹑张衡平,央视版《水浒传》四大天王花荣﹑燕青﹑张顺﹑阮小五在“晋朝”再度相聚,组团为影片阵容及质量加持。此前片方特意放出一款全阵容的杀青海报及部分戏骨剧照,寓意圆满,喜迎佳节,影片16位主演的精美造型随之曝光,人物戏剧张力感扑面而来,令人期待。

  

 

  

 

  

 

  据悉,《宛城之战》与郑州本土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从剧组主创人员到主演们,都是土生土长的河南人,他们这群志同道合的人团结在一起,制作出这样一部充满本土文化气息的电影,通过电影节进行全国首映,能让更多的人了解郑州、了解郑州电影。演员杨烁、张晨光、丁海峰、李彩桦、臧金生、成泰燊、郑晓宁、林彦俊等纷纷发来视频为这一活动送上祝福。身在郑州的你届时也来给老乡加加油吧!为郑州电影添把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宛城之战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