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封神天下杨戬传》隆重开机 神话与古装完美结合的超能“画风”

2020-09-21 11:23: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集合了神话古装类型电影的热血宏大,更有大量展示“超能力”爆发的视效场面,视效部分则由国内知名公司非凡视效总监刘冲亚亲自操刀

   

 

  近日,由郑文森、郑丽萍出品;动作影视剧的功夫明星郑文森亲任导演、制片人、编剧。著名演员刘剑伟担任联合导演;更有金牌摄影师马德洲加盟;新锐演员白那日苏、屠芷莹、萧萧、郭杨、曾晨等主演;著名主持人刘刚跨界助力;同时集结了众多华语影坛的老戏骨徐少强、韩东、景岗山、刘锡明等人联合出演的电影《封神天下杨戬传》在浙江横店隆重开机。

  

 

  功夫明星郑文森首次执导 热门IP改编再现神话古装大片

  电影《封神天下杨戬传》由功夫明星郑文森担任总导演,郑文森成功演绎过《新侠客行》、《大侠霍元甲》、《辛弃疾1162》、《绝代双骄》这些炽手可热的影视作品,其作品质量和口碑都给观众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此次,郑文森从演员跨行到导演,亲力亲为把控整个电影的每个细节,也是赚足了观众的期待!

  该影片立足于经典IP《封神演义》,故事讲述了商朝末年,为平衡三界,玉帝与三清设立封神榜重整天庭,元始天尊将封神大权赐予姜子牙,引来申公豹的不满,申公豹开始觊觎,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盗取天地间第一神兵“盘古之斧”,为了阻止申公豹的暴虐行径,杨戬挺身而出与申公豹展开了数次生死大战,最终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整部剧情节紧凑,不同于以往传统的中国神话风,在尊重传统文化的同时,创造性地融合了大量新武侠元素,打造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观,颠覆大众对传统神话故事的认知,既加入了中国传统的“古元素”又加入了当前影视市场的“新氛围”,旨在打造中国本土的“超级英雄”,引人期待!

  

 

  超强幕后班底云集 众多老戏骨倾情加盟

  据悉,电影《封神天下杨戬传》集结了金牌幕后班底。该剧由著名演员刘剑伟担任联合导演,曾饰演过《天将雄师》、《奇门遁甲》、《射雕英雄传》等著名影视剧;马德洲担任摄影指导,曾拍摄过《霍元甲》、《娘道》、《二炮手》等著名影视剧;周少言担任动作指导,曾参与指导《豹子头林冲》、《英雄联盟》、《武神赵子龙》等著名影视剧。

  除了超强的幕后班底,此剧还汇集了众多影视剧“老熟人”,资深老戏骨加盟,班底强大,演员都是实力派!影片邀请到徐少强、韩东、景岗山、刘锡明四位老戏骨联袂出演。徐少强在片中饰演的玉鼎真人将上演点化杨戬的逆袭大场面;韩东饰演仙风道骨的元始天尊,别有一番惊喜;景岗山饰演正直稳重的大师兄,帅气逼人;而刘锡明将助力新锐演员白那日苏、屠芷莹以及著名主持人刘刚三人团,直捣申公豹巢穴,新老搭档将擦出怎样的火花,面临怎样的考验,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与被封印的力量又会带来怎样的心灵震撼,片中会一一揭晓。

  

 

  国内顶级视效打造 服化道精良品质保障

  影片集合了神话古装类型电影的热血宏大,更有大量展示“超能力”爆发的视效场面,视效部分则由国内知名公司非凡视效总监刘冲亚亲自操刀,超凡惊险,全程高能MAX,为该片增加不少奇幻色彩。影片整体年轻文化气息丰富,“新派神话”风格创意十足,诚意满满。在电影美术风格上,影片设计出融合神话风格的古代场景,且不惜工本精心布置了影片中的炼冰城街道、剑阁、申公豹巢穴、乱葬岗等重要场景,整体场景恢弘大气。道具、服装质量考究,别具特色,完美贴合片中角色性格身份地位,飘逸华美又兼具写实风格。动作方面,力求达到传统武术与神话“超能力”的完美结合,除了大量虚构元素之外,在实体部分的设计上也是力求严谨,武器造型参考大量古典文献后设计打造,质感十足,从场景服装道具上在制作上严密把关,精益求精,在当前电影中堪称良心之作,想必一定能引起一场神话新武侠风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封神天下杨戬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