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重生小确幸》概念海报发布,意大利幽默喜剧即将来袭!

2020-09-24 12:20: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海上钢琴师》余音缭绕,《重生小确幸》接踵而来。意大利优秀喜剧电影《重生小确幸》概念海报今日正式发布。

   重生小确幸.jpg

  《海上钢琴师》余音缭绕,《重生小确幸》接踵而来。意大利优秀喜剧电影《重生小确幸》概念海报今日正式发布。海报中央的“金龟子洞”近看像一辆穿越的摩托车,里面是一对拥吻的情侣,极具意大利式热情与浪漫——这是撞开天堂与人间之间的壁垒奔向爱侣?还是一个重生喜剧之后的浪漫聚首?正如海报宣传语所说,这是一场天堂人间混“砸”的奇遇。影片即将上映!

  作为近年来少见的意式奇幻爱情喜剧,《重生小确幸》是2019年意大利同期上映本土电影票房冠军,讲述了男主角因车祸身亡,却意外获得重返人间机会,从而发生了一连串既好笑又温馨的动人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重生小确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