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生死排爆》正式开机 致敬生死线上的公安英雄

2020-09-25 10:33: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兔子洞文化、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鲨鱼帮、风海兄弟出品,耐飞影视、藤蔓传媒、觅态影视联合出品,兔子洞文化独家宣发,张博执导,段博文、胡浩博、赵燕国彰、王玉璋、邓钦芳等联袂出演的电影《生死排爆》于宁波正式开机。

  由兔子洞文化、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鲨鱼帮、风海兄弟出品,耐飞影视、藤蔓传媒、觅态影视联合出品,兔子洞文化独家宣发,张博执导,段博文、胡浩博、赵燕国彰、王玉璋、邓钦芳等联袂出演的电影《生死排爆》于宁波正式开机。本片故事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了南方城市中发生的一起爆炸危机事件,面对无声的战场,特警排爆手用无畏与初心不断化解危机,用血肉之躯筑成一座“钢铁长城”,拯救了整个城市。

《生死排爆》正式开机 (1).jpg

  真实事件改编扣人心弦 人民警察肩负使命敢于担当

  本片故事改编自真实事,讲述了南方一座城市中突发一起爆炸危机事件,公安民警在第一时间展开迅速救援和周密侦破,为排除其他爆炸隐患,守护群众安全,马进(段博文饰)和朱江(胡浩博饰)等人冲锋在前,与犯罪分子展开了一场争分夺秒的全城排爆。

《生死排爆》正式开机 (2).jpg

  本片旨在真诚刻画危机关头、生死之际人民警察不畏生死、忠诚履职的奉献精神,真实展现人民警察始终与人民在一起,努力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生死排爆》正式开机 (3).jpg

  超强班底保驾护航 倾心打造市场爆款

  2020年现实题材影片不断突围,在网络电影市场持续性极强。《生死排爆》与公安部金盾影视中心合作,基于警察教育纪录片《中国警察》系列,不仅承担社会责任感与正能量,带领观众领略人民警察的真正风采,同时兼顾商业性,展现排爆手生死一线间的震撼与冲击。目前本项目已入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传播工程”。

《生死排爆》正式开机 (4).jpg

  与公安部金盾影视中心合作出品的基础上,《生死排爆》更有一群专业的制作及宣发团队为影片保驾护航。鲨鱼帮团队立足于雄性荷尔蒙男性题材,专注打造刺激肾上腺素的热血爽片,代表作口碑票房双丰收,在行业内颇受认可。导演张博为了更好地拍摄该片,多次带领主创团队在特警队体验生活,全情投入,保障影片更加真实生动。

  本片出品方之一及独家宣发方兔子洞文化,是耐飞旗下专注网络院线的青年厂牌,曾成功打造《伏狐记》、《奇袭·地道战》、《树上有个好地方》等多部票房口碑俱佳的网络电影,此次也将以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和宣发优势为电影《生死排爆》助力护航。

  目前,电影《生死排爆》正式进入紧张的拍摄阶段。紧张刺激的情节,加上实力团队的潜心制作,势必将为观众们带来最真实、最具热血爽感的观影体验,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生死排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