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曲尼次仁凭《攀登者》提名百花奖最佳女配 获益良多感恩前辈

2020-09-27 11:11: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在郑州隆重举办,来自西藏阿里的演员曲尼次仁凭借在电影《攀登者》中的精彩表现,成功提名最佳女配角奖。

   1.jpg

2.jpg

  近日,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在郑州隆重举办,来自西藏阿里的演员曲尼次仁凭借在电影《攀登者》中的精彩表现,成功提名最佳女配角奖。这不仅是一次演技的肯定,也是表演生涯的里程碑。

  《攀登者》黑牡丹深入人心 曲尼次仁演技获赞

  9月25日,曲尼次仁出席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表彰仪式。仪式现场,曲尼次仁身着一身浅粉色藏服V领长裙,搭配绿色腰带,显得身材姣好,皮肤白皙。表彰仪式上,曲尼次仁领取了最佳女配角奖,并与惠英红、印小天、冯文娟和张熙然一起为大家朗诵了一首《光影长河》。

3.jpg

4.jpg

  在电影《攀登者》中,曲尼次仁扮演一位身体素质过硬、体能优异的藏族女孩黑牡丹,她驻扎在珠峰脚下的训练营中,担任教练助理,负责安顿登山队员们的饮食起居,协助教练一起开展训练工作。拍摄时她与吴京、章子怡、井柏然、张译、胡歌等一众演技大咖同台飙戏。《攀登者》的热映让曲尼次仁的表演得到更多影迷的肯定,影片中曲尼次仁扮演的黑牡丹与井柏然扮演的李国梁有一段感情戏,曲尼次仁拿捏得当,表现得纯真又隐忍,将黑牡丹的心动懵懂、暗生情愫恰到好处地表现出来。曲尼次仁说:“黑牡丹对李国梁的感情,那种看见心上人的雀跃和小心思,少年的心动,更多的是用眼神和小动作来表达”。不少观众看完电影后表示曲尼的表演牵动人心,有网友评价说:“曲尼的表演行云流水,一点都不刻意,她的隐忍和少女感让人动容”“黑牡丹这个小姐姐太可爱了,对着李国梁镜头比咔嚓那段甜到我”。而黑牡丹和李国梁之间未尽的情缘悲剧也戳中很多人的泪点。“李国梁割断救命绳让人很心痛,黑牡丹坚定登顶实现李国梁的梦想的样子真美,曲尼的表演自然到位。”

5.jpg

6.jpg

  与众前辈学习 演艺之路未来可期

  26日晚,黑牡丹的扮演者曲尼次仁身着一袭黑色藏服长裙出席了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黑牡丹的历史原型是1975年登顶珠峰的女登山队员潘多,她是队伍中唯一一名女性,也是世界上首位登顶珠峰北坡的女性登山者。能够参与《攀登者》的拍摄并饰演潘多,曲尼次仁非常感恩:“这是我人生重要的一课,我要感恩每一个和我对戏的老师。和张译、吴京、胡歌老师们演对手戏让我在表演方面学会了很多。我的大部分对手戏是井柏然,他也是个非常敬业的演员,他的配合度很高,我们会很认真地配合演好每一场戏。有这样一个机会能跟老师们一起合作,我无时无刻不在感恩。回想起这次的拍摄经历如梦如幻,从中得到的收获是我这一生的财富。”

7.jpg

  除了电影《攀登者》中的潘多之外,曲尼次仁还在电影《皮绳上的魂》里饰演女主角琼、《妖猫传》中饰演西域美女、《撒娇女人最好命》中饰演佳佳,电视剧《幻城》里饰演杨丹、《大汉情缘云中歌》里饰演阿丽亚公主、《大名皇妃》中饰演其木格、《隋唐演义》中饰演张丽华、朱贵儿等等。此次提名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是对曲尼演技的肯定,未来的演艺之路令人看好,相信不久又将给观众带来眼前一亮的表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曲尼次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