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日成交》致命交易,决战双十一,首曝定档海报及预告

2020-10-19 09:33: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王挺执导,刘小宁、郎月婷、王挺主演,倪大红、温峥嵘、许文广、曹操倾情出演的电影《一日成交》,宣布定档11月11日全国公映。

  由王挺执导,刘小宁、郎月婷、王挺主演,倪大红、温峥嵘、许文广、曹操倾情出演的电影《一日成交》,宣布定档11月11日全国公映,并发布了定档海报及预告片。作为2020年首部荒诞幽默悬疑题材电影,此次定档双十一,《一日成交》将接过国庆好片接力棒,开启11月观影新高潮。

《一日成交》海报.jpg

  伴随定档消息发布的电影海报十分吸睛,整体风格色调为深红色系,悬疑犯罪感十足,隐隐透漏着万般谋算、冷酷严峻的众生相。

  据悉,海报右下角瓷瓶是剧组为拍戏特地找来的价值连城的古玩藏品。画面从瓶中升腾出的暗红色血雾隐隐吞噬着一众角色,寓意着人心贪欲不受控制蓬勃而出。谁是交易者?谁是被交易者?谁是猎手?谁是猎物?意味深长。

  海报主视觉中,七位演员各怀心思,表情对应佛家七情亦人之本能,即:喜、怒、哀、乐、惊、恐、思。暗示着众人命运注定为欲望所困,他们最终将选择如何自救充满无限悬念!

  “大多数人喝了一辈子假酒,喝到真的,反而觉得不对味喽”。预告片开篇刘小宁借酒喻事,一语道出古玩市场的鱼龙混杂。“你赢定了吗?”郎月婷的自信笃定让逼仄幽暗环境下的追逐戏令人期待。此次定档预告片以快节奏的形式,悬疑、荒诞,黑色幽默交织其中,剧情悬念迭起。

  方言梗成了近年来喜剧电影的标配元素,《疯狂的石头》中黑皮操着一口青岛腔,《无名之辈》四川口音蠢贼胡广生。预告片中看,戏中主演们操着一口地道的贵州方言。

  作为由演员转型新锐导演的王挺,相较于之前角色定位,本次影片中形象反差是一大亮点。脱下戎装,卸下武器化身为老实人的王挺,地下停车场追逐失败、为祖传玉扳指动心,处处显着着憨态可掬的老实小老百姓形象,真实接地气。

  “杜女郎”郎月婷在片中是一位与原生家庭关系破裂,对古玩商深恶痛绝的傩戏传承人,最后解开心结与老父亲和好如初。顶着”杜女郎“光环,郎月婷在电影《盲探》《华丽上班族》的表现堪称惊艳出彩,褪去”杜女郎“光环,《喊山》《惊天大逆转》《非凡任务》《秀美人生》《宠爱》中角色塑造性亦可圈可点,《演员请就位》中与牛骏峰合作《海洋天堂》片段更是令陈凯歌青睐。

  有趣有料,有悬念有反转,适合全民观赏的喜剧电影,《一日成交》黑马潜质十足,来势汹汹定档双十一,即将炸裂2020年终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一日成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