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红色警戒》10.21正式上映 致敬中国缉毒警察

2020-10-21 10:02: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缉毒枪战动作电影《红色警戒》10月21日正式上映,在北京举行了首映活动。

   《红色警戒》电影海报.jpg

  由福建达康影视、福建观影影业、禾禾沂家影视联合出品,新锐导演黄龙芳执导的缉毒枪战动作电影《红色警戒》10月21日正式上映,在北京举行了首映活动。该片由硬派小生徐佳、知名演员王韬、白海龙、余薇薇、黄佳军、于杪鑫、王铂清、朱栋青等联合出演。

  热血虐心警匪大戏 致敬中国缉毒警察

  电影《红色警戒》集中了缉毒行动、特种兵战斗、动作枪战、犯罪悬疑、虐心情感等元素,讲述了从警校退学的外卖小哥王力(王韬饰)因生父(徐佳饰)在执行缉毒卧底任务时身亡,以及女友白美丽和兄弟孙昭接连卷入的“毒奶茶”事件,决定潜入查明真相。然而缉拿幕后黑手的过程远超他的想象,事件的进展扑朔迷离,通往真相的道路更是险象环生……

  作为一部反映缉毒犯罪题材影片,《红色警戒》不仅没有受限于题材,反而有许多突破。父子两代孤胆英雄,勠力同心,不抛弃不放弃,历经九死一生的战斗,付出生命和鲜血的代价,不仅将毒枭当场抓获,更成功营救被困人质,既正面表现了我缉毒警一心为民,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又兼顾到影片的商业性,可看性。

  金牌班底诚意力作 上演毒战版“无间道”

  《红色警戒》不同于一般的警匪缉毒题材,导演黄龙芳将镜头聚焦在硬碰硬的动作戏上,透过拳拳到肉、脚脚入骨的画面表现力、压迫式的狂飙追逐、大篇幅近距离的枪战场景,打造一部肾上腺素飙升的热血力作,对观众而言,不啻是一次身临其境的,跟随电影一起冲向枪林弹雨的龙潭虎穴的冒险之战。值得一提的是《无间道》中的警察卧底、天台摔人,甚至“我是一个警察”的台词等经典桥段,都经过导演黄龙芳的编排,合情合理的在《红色警戒》中致敬再现。

  硬派小生徐佳和知名演员王韬可谓是军警题材“黄金搭档”,两人联合打造了不少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如《我是特种兵》系列、《我的特一营》等。此番在《红色警戒》中,两人联手回归出演“缉毒父子兵”,备受期待。黄佳军突破以往荧幕形象,饰演亦正亦邪的“女老大”雷心,可盐可甜,令人惊喜。

  缉毒、反毒任重道远,《红色警戒》因题材关系,也将起到一定的戒毒宣传作用,这是影片在娱乐功能之上所附着的社会价值,值得肯定。

  据悉,电影《红色警戒》已于10月21日在全国院线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红色警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