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回望“抗美援朝”时代风骨 郝汉主演电影《金刚川》致敬英雄志愿军

2020-10-23 09:37: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管虎、郭帆、路阳联合指导的电影《金刚川》,将于10月23号,2020年正值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七十周年,影片发布“金刚天团”版人物海报。

  由管虎、郭帆、路阳联合指导的电影《金刚川》,将于10月23号,2020年正值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七十周年,影片发布“金刚天团”版人物海报,期待已久的演员阵容正式曝光,堪称华语战争类型片“顶流”配备。

1.jpg

  影片不仅汇集了张译、吴京等“资深戏骨”,也出现了涌现了许多优秀的青年演员。由青年演员郝汉饰演的志愿军战士三娃子,是代表十六七岁参加战争的一批怀有希望的新青年,他们将为故事带来更为多元的人性视角以及更加青春的新鲜血液,同时三娃子(郝汉饰演)和张飞(张译饰演)2号炮阵排长通力合作展现志愿军战士的英勇精神,也透露着时代中个体的风骨气节。壮烈之行没有退路,“中国人民志愿军”标牌,历史感厚重,唤醒曾经的家国记忆,以满腔热血气势致敬保家卫国的英雄志愿军。《金刚川》正将展现丰富群像画卷,刻画战时闪光的历史故事。

2.jpg

  在《金刚川》中饰演新兵三娃子的郝汉,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18级影视表演班,曾在电影《刺陵》在里面饰演机智勇敢的小羽毛,电影《新少林寺》中饰演静心小师弟,电视剧《青岛往事》饰演黄渤的小时候少年满仓等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在剖析新兵三娃子人物时,郝汉撰写该详细人物小传前史,将三娃子立体丰满化——生于1935年,在幼时父母被日本人杀害,跟随外婆长大,1953年,18岁的三娃子参加英雄志愿军。作为新兵的他青涩、阳光、充满希望,仿佛是那灰暗不见天日战争下的一抹彩色。

3.jpg

  开拍前夕,郝汉参加了长达半个月的体能训练,基于曾在少林寺修行的功底,使得郝汉面对高强度训练依旧也能坚持下来。拍摄期间,郝汉用心揣摩角色本质,探究当时英雄志愿军的内心世界,向张译等前辈虚心学习演技并与前辈探讨剧情与人物。对于第一次出演军人的郝汉,三娃子的角色塑造不仅是勇敢的尝试更是对英雄志愿军的缅怀与崇敬。

  时隔70年,立足当下和平年代,回望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奔赴朝鲜前线的往事。在“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艰苦作战中,正是他们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英勇斗争,为新中国的和平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历史基础。志愿军战士以热血铺陈奋斗底色,树立起中国军人精神不倒的旗帜,更为中国人民积累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在管虎、郭帆、路阳三位硬核导演的共同执导下,众主演如何还原一场跨越历史的战争亲历,呈现怎样的时代气节与热血故事,《金刚川》10月23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郝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