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倩女仙缘》定档11.6 彭禺厶南笙重塑经典 “倩臣”CP再续前缘

2020-10-26 13:18: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奇幻爱情动作电影《倩女仙缘》正式宣布定档11月6日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近日,奇幻爱情动作电影《倩女仙缘》正式宣布定档11月6日腾讯视频独家上线。电影由朱振军担任总制片人,王聪执导,彭禺厶、南笙领衔主演,程启蒙、侍宣如、陆烟、谢宁、大飞主演。影片在经典CP“倩臣”的基础上结合了玄幻与动作元素,重塑宁采臣与聂小倩前世今生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

《倩女仙缘》海报.jpg

  经典CP情怀再创作 打造神秘奇幻世界

  电影讲述了灵蛇姥姥为复活被太玄经封印多年的黑山,派聂小倩前往兰若寺——人灵两界的交汇处,寻找转世的秦阳明(宁采臣),杀死宁采臣,抢回太玄经,引发人间大灾难。宁采臣为保百姓不被生灵涂炭,毅然决定前往,众人联手将黑暗势力消灭,但却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倩女仙缘》剧照.jpg

  《倩女仙缘》在经典CP的内核中,采用全新视听语言,重新构建了一部极具东方传奇色彩的凄美爱情故事。影片主创为了让故事在剧情结构上更加出彩,加入了符合当下社会环境爱情价值观,以偏爱救赎的主题出发,展现当代女性渴望真挚爱情的共鸣。同时电影融合表现出众多流行的网络热梗,诠释”新古装“电影年轻主题与色彩。而制作班底在场景与人物造型上的匠心制作与细节上的精细考究也为作品提供了客观保障,绝美飘逸仙女风的装扮给人如画般的美感,其人物性格与场景的完美结合无不展现着视觉盛宴带来赏心悦目的直观感受。

《倩女仙缘》剧照2.jpg

  彭禺厶南笙演绎旷世情缘 催泪升级再现绝美爱情

  电影除了全新故事主题外,聂小倩宁采臣的饰演者也启用了网络电影新生代演员饰演。网大一哥彭禺厶,曾凭借“阴十三”一角走红,在《宝塔镇河妖2》、《欢喜邻居霸道爱》、《茅山道士》等一系列作品加持下,走进了大众视野。与其搭档的国民女神南笙曾出演《楚乔传》、《双世青蛇》、《半妖倾城》等多部大热电影、影视剧作品,凭借其精湛的演技斩获第四届网影盛典年度网络电影最佳女演员奖。南笙此番将聂小倩诠释出柔情似水为爱而生,背负沉重的身世之谜接近稚气书生宁采臣,却偏偏深深爱上了他。催泪升级,虐爱情缘!人灵两界超越种族、真挚动人的爱情故事最终结局将会如何,引发一众期待。

《倩女仙缘》剧照3.jpg

  影片由东阳九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淘梦银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正唐世佳服装设计有限公司、浙江嘉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苏州吾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巨臣传媒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东阳九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制作,厦门淘梦银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即将于11月6日重磅登陆腾讯视频!精彩电影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倩女仙缘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