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风平浪静》上映 刁秋语银幕首作引期待

2020-11-06 09:21: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风平浪静》于11月6日上映,该片是一部现实题材作品

   刁秋语《风平浪静》.jpg

  电影《风平浪静》于11月6日上映,该片是一部现实题材作品,由李霄峰执导,黄渤监制,章宇、宋佳、周政杰和刁秋语等演员出演的剧情犯罪片。

  讲述了18岁高三少年宋浩(周政杰 饰)失手杀人后流落异乡,15年后的宋浩(章宇 饰)重返故里奔丧,却意外发现当年真相的故事。老同学潘晓霜(宋佳 饰)的出现,为宋浩的生活注入了新的希望。与此同时,宋浩发现多年前的那次意外背后隐藏着更深的秘密,青年潘晓霜(刁秋语 饰)又看到了什么,真相的大幕将徐徐拉开。

  新生代女演员刁秋语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对于能参演有这么多优秀演员和专业制作班底的影片,她表示非常荣幸和开心,刁秋语形象灵动可人,在校期间就多次参演北京人艺舞台剧,参与腾讯“青梦计划”合作,并参演陈嘉上监制的作品《秋寒江南》中饰演女一号,是极具潜力的演技新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刁秋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