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死神血洗毒窟 犯罪影片《双重重击》顺利杀青

2020-11-06 13:09: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5日,犯罪动作影片《双重重击》于云南河口顺利杀青。

  11月5日,犯罪动作影片《双重重击》于云南河口顺利杀青。该片由壹线河口文投、环球壹线(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陕西龙武功夫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深圳澜琼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硕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环球壹线(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宣发。讲述了主角阿布曾因与黑社会反目锒铛入狱,出狱后改邪归正并为兄弟勇闯毒窟的故事。

《双重重击》剧照.jpg

  实力演技派重磅出演 诠释颠覆性人物情感

  该片主角阿布,由实力演员戴向宇主演,曾凭借一部《小娘惹》火遍东南亚的戴向宇一直给观众的印象一个温文尔雅贵公子的形象,而此次,片中他一改往日儒雅形象,摇身变为叱咤风云的“死神”阿布,打斗动作戏硬汉感十足。对于阿布这个角色,戴向宇更是做了一番深入的诠释,从前期曾经叱咤风云人人口中的“死神”,因与黑社会反目不幸最终落魄入狱,到出狱后渴望归于平凡的小人物心态,均被把握得恰到好处张力十足。与此同时,影片《双重重击》出品人兼制作人郑子好也在本片中饰演女主婉晴。这次,郑子好以一副干练短发的形象出镜,饰演了片中女警婉晴这一重要角色,将一个内心善良、秉持正义的女警形象做出了饱满的诠释。此外,片中一众主要演员也是十分亮眼,有着“小姜文”之称的演员田璐将作为与主角反目成仇的昔日兄弟痢疾亮相,大力士运动员龙武、戴昊天、桥曜娜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也将共同参与到本片中,一同为观众奉上一份视觉盛宴。

《双重重击》剧照1.jpg

  好莱坞级硬汉戏码 探讨人性深处的至善至恶

  作为一部以动作、犯罪、硬汉为主要题材的影片,动作戏码是观众所关注的重中之重。此次,该片邀请到专业武术指导武浩担任动作导演,自幼习武的他曾参与过《鬼吹灯之寻龙诀》等多部影片动作指导,对于如何塑造动作场面的打击感、真实感与艺术感有着独到的想法,在《双重重击》中,武浩导演将主角所擅长的博杀术进行了升级改编,使片中的动作场面更加具有视觉冲击效果。除动作效果之外,本片对于片中人性至善与至恶的探讨也是作出了多方位的诠释,在这一点上,总导演李逸豪深刻把握了片中各个主要人物在不同时期的内心转变,使片中人物形象饱满而生动,同时将影片立意作出了多样的挖掘,把人性本身的善恶与人物之间的情感分别进行了影片艺术上的刻画与升华。

《双重重击》剧照2.jpg

  在影片《双重重击》中,我们可以看到硬汉为兄弟两肋插刀的燃情岁月,更能看到“坏孩子”洗心革面的人性升华,将一群小人物对抗跨国黑恶势力的英雄情节讲述得至情至性。据了解,该片将于2021年3月上线,敬请期待。

《双重重击》剧照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双重重击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