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春来怒江》定档11.22 来喜李勤勤范明吹响乡村振兴集结号

2020-11-14 13:30: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姚庆涛导演、昃文江编剧,来喜、李勤勤、范明、白凯南、杨清文、黄诗佳等主演的电影《春来怒江》将于11月22日登陆爱奇艺全网首播。

  由姚庆涛导演、昃文江编剧,来喜、李勤勤、范明、白凯南、杨清文、黄诗佳等主演的电影《春来怒江》将于11月22日登陆爱奇艺全网首播。影片讲述了市派第一书记宋春来(来喜 饰)下派到独龙江乡马坡村,在带领大伙实现集体脱贫后,又因地制宜、认准独龙江绝美的风景就是金山银山,制定了办农家乐、开民宿、搞旅游的三步走战略,帮助返贫户龙雪莲(李勤勤饰)成功脱贫,实现乡村振兴,全村一起喜迎美好生活的故事。

  《春来怒江》是中宣部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重要影片,已入选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品网络视听节目创作展播作品、国家广电总局2019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传播工程重点扶持作品、国家广电总局重大题材网络影视剧项目库首批入库项目。

《春来怒江》海报.jpg

  幽默诙谐怒江故事 乡村振兴感动你我

  《春来怒江》是一部观众喜闻乐见的乡村轻喜剧。影片采用诙谐幽默的手法,讲述了第一书记宋春来在马坡村的扶贫历程。性格泼辣倔强的村民龙雪莲因走不出丧子之痛,渐渐养成了酗酒买醉的恶习,生活也逐渐返贫,为帮助龙雪莲再度脱贫,带领马坡村不断振兴,宋春来想出了开农家乐、开民宿、搞旅游等一系列点子。

《春来怒江》剧照.jpg

  而在计划实施过程里,围绕农家乐经营、龙雪莲戒酒、龙家亲情纠葛等,爆发出一系列啼笑皆非、趣味横生的故事。期间,龙雪莲的“死对头”木德诚(范明饰)也不断和她“斗法”,争开农家乐、争做最后的马帮等,为笑料不断加码。

  同时,《春来怒江》的情感表达也颇为动人。龙雪莲对已逝儿子的舐犊之情感人至深,与孙女相依为命、两代人观念冲突产生的矛盾,都紧紧牵动观众的心。而第一书记宋春来,以一颗赤子之心植根独龙江乡、带领村民致富、实现乡村振兴,他与村民之间血浓于水的感情也将深深打动每一个人。

《春来怒江》剧照1.jpg

  独龙族神秘文化再现 一线制作班底倾情打造

  《春来怒江》中刻画的独龙江乡,正是云南怒江州贡山县独龙江乡,影片在当地取景,还原了原始而壮美的自然风光,视觉效果堪称一绝。而影片中的独龙族也是新中国成立初期从原始社会直接过渡到社会主义社会的少数民族之一,其神秘的文化一直吸引着大众的目光。此次影片中对纹面、最后的马帮、独龙族服饰、特色菜独龙鸡等文化都有展现,加上优美的中国边境山水,绝对让观众大饱眼福。

《春来怒江》剧照2.jpg

  影片中,宋春来由著名演员来喜扮演,他曾主演《沂蒙》《金婚风雨情》《红高粱》等作品,纯熟的演技让宋春来这个第一书记的形象深入人心。著名演员、老戏骨李勤勤在片中扮演龙雪莲,她曾主演《川岛芳子》《卡拉是条狗》《京华烟云》等作品,凭借优异演技多次获奖,此次她再度为观众演活了泼辣强悍的最后的马帮帮主龙雪莲。

  影片同时由国内一线班底倾情打造。制片人邵银龙是业内金牌制片人,代表作品包括《大浦东》《地雷战》《大刀记》《落地生根》等;编剧昃文江更是业内知名编剧,其凭借《原山情》《情满昆仑》《异域夺宝》等作品获得多个奖项,其创作的《毛驴上树》更是国内首部聚焦扶贫题材的网络电影,在当年引发轰动。如此过硬的创作班底,必将是作品质量的有力保证。

《春来怒江》剧照3.jpg

  《春来怒江》由山东卫视传媒有限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晓晓未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厦门淘梦银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宣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春来怒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