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御魂师之封神令》上线腾讯视频 直男寻宝大战狐妖

2020-11-24 11:39: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11月24日),由日本“御魂师”题材、“封神榜”传说双元素加持的玄幻、动作电影《御魂师之封神令》独家上线腾讯视频

  今日(11月24日),由日本“御魂师”题材、“封神榜”传说双元素加持的玄幻、动作电影《御魂师之封神令》独家上线腾讯视频,随着前期众多网友的持续关注,影片上线即引爆视频平台,从紧凑新颖的剧情到精致逼真的特效,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好评,精彩的打斗桥段更是让观众大呼过瘾。不少观众留言评论,称影片有着“堪比电影级别的特效”、“打斗场面酣畅淋漓”。

《御魂师之封神令》正在热播.png

(《御魂师之封神令》正在热播)

  经典题材的重新诠释 传奇人物的二次创作新生

  作为一部吸收了日本“御魂师”题材、“封神榜”传说这两个经典元素的玄幻制作,监制曾黄武与导演吴承峰(吴诗乐)一同为观众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故事结构。影片故事将目光聚焦于白夏,这个“道士”届的莽撞新人身上,以一个唐朝“小白”东渡扶桑的视角,开启了对日本御魂师文化的新鲜探索。在一个全新的幻境下,懵懂的白夏不仅感受到了全新的异域文化、结交了新的朋友,更与御魂师爱人雅合开启了一段相识相爱的浪漫故事,最终白夏为救爱人与妖物对决的场面,更是感人至深,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不仅如此,传说中的御魂师晴明也被赋予了全新的人物性格,在御魂师的故事中,晴明变身无法拒绝妹妹的“宠妹狂魔”,让平安京最强御魂师这一形象变得更为接地气,也使得整个影片故事笑中带泪、趣味十足。

(王润泽饰白夏).jpg

  (王润泽饰白夏)

  经典妖魔神还原 特效精美获好评

  据了解,《御魂师之封神令》由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珏珏影视文化(上海)有限公司、海王天玺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云澜湾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广州海盟佐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汶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天启互动娱乐有限公司、上海汉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敦禾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宁波鸿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独家宣发。

(柯颖饰雅合).jpg

(柯颖饰雅合)

  在这次的影片创作中,主创团队不仅在故事情节中进行了一系列的奇思妙想,更对影片中的特效进行了一番精雕细琢。纵观全片,毒舌梨猫这个形象可谓是深入人心圈粉无处,既毒舌又搞怪的梨猫桑活灵活现、憨态十足,为观众带来了无数的欢乐,也正是这只完全以特效塑造的梨猫形象,让观众看到了主创团队对特效的用心。不仅如此,片中反派九尾妖狐、八岐大蛇等特效元素的多次出现,更是为观众带来了冲击力十足的视觉享受。

(陈明邦饰晴明).jpg

(陈明邦饰晴明)

  玄幻、动作影片《御魂师之封神令》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中,欢迎来到这个崭新的御魂师世界,享受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御魂师之封神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