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刀剑封魔》象山开机 末代封魔人上演宿命之歌

2020-11-25 09:29: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4日,内地新锐导演殷悦执导,由蒲巴甲、温心、张亚奇、侯东、曹婉瑾、赵擎等一众知名实力派主演,香港著名演员姜大卫倾情加盟的超级玄幻动作电影《刀剑封魔》在浙江宁波象山影视城顺利开机。

  11月24日,由浙江盛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波光燕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阳黑奥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耐飞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兔子洞文化独家宣发,内地新锐导演殷悦执导,由蒲巴甲、温心、张亚奇、侯东、曹婉瑾、赵擎等一众知名实力派主演,香港著名演员姜大卫倾情加盟的超级玄幻动作电影《刀剑封魔》在浙江宁波象山影视城顺利开机。

《刀剑封魔》象山开机 (1).jpg

《刀剑封魔》象山开机 (2).jpg

  末代封魔人兄弟情深 誓死守护天下苍生

  在《刀剑封魔》中的主角团“封魔人”,是一个介于人与妖魔之间的群体。数百年来,他们以凡人之躯凌驾封魔之力,从而守护人间。作为最后一代封魔人,唐溪(蒲巴甲饰)、洛川(张亚奇 饰)、邱风(侯东 饰)结拜兄弟三人前往秦城调查神秘事件,却陷入一场惊天阴谋。

《刀剑封魔》象山开机 (3).jpg

《刀剑封魔》象山开机 (4).jpg

  金牌制作团队出品 铸就史诗传奇

  本片导演殷悦致力于以充满想象力与冲击力的影片,创造极具风格的视觉奇观。前作奇幻爱情电影《大鱼》更是堪称现象级的网络票房爆款,不仅抖音播放量超9亿,更是创造了分账超1500万的票房神话。

《刀剑封魔》象山开机 (5).jpg

  同样作为主要出品方之一的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耐飞旗下专注网络院线的青年厂牌,曾成功打造多部票房口碑俱佳的网络电影,此次也将以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和宣发优势为电影《刀剑封魔》助力护航。

  目前,电影《刀剑封魔》正式进入紧张的拍摄阶段。感人至深的兄弟情、扣人心弦的冒险、热血酣畅的战斗,再加上实力团队的潜心制作,势必将为观众们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刀剑封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