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猎狐行动》发布“各怀心事”版海报 梁朝伟段奕宏全面开战

2020-11-27 09:37: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梁朝伟、段奕宏领衔主演,夏侯云姗、张傲月、欧嘉·柯瑞兰寇等联袂主演的影片《猎狐行动》将于2021年1月8日上映

   各怀心事版海报.jpg

  “天涯海角,有逃必追!”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由张立嘉执导,梁朝伟、段奕宏领衔主演,夏侯云姗、张傲月、欧嘉·柯瑞兰寇等联袂主演的影片《猎狐行动》将于2021年1月8日上映,献礼 2021年 1 月 10 日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从今日发布的“各怀心事”版海报中可以看到,梁朝伟与段奕宏两人面色凝重,海报的色调也以冷色调为主,暗示着一场双雄对决即将展开。时隔14年再演反派的梁朝伟与“警察专业户”段奕宏上演强强对决,两大影帝首度同框,让观众备受期待。网友纷纷表示,“题材太棒了,两大影帝合作这个阵容太可了,看到梁朝伟再演反派,期待值简直爆棚!”

  梁朝伟段奕宏上演猫鼠游戏 影帝合作碰撞别样火花

  最新发布的“各怀心事”版海报画风冷酷,梁朝伟神情耐人寻味,嘴角藏着让人捉摸不透的狡黠微笑,而段奕宏则目视前方,眼神中透露出坚毅和果敢。看似平静的环境里实则暗潮汹涌,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

  片中,梁朝伟与段奕宏的角色人物原型皆来自“猎狐行动”的真实故事,两位主演为此做了大量功课。梁朝伟阅读了大量揭露金融犯罪的相关书籍并且与真实的猎狐小队队员见面取经,段奕宏也前往上海经侦局体验生活。有别于段奕宏之前在《引爆者》《记忆大师》等影片中塑造的多个刑警形象,此次饰演经侦警察也为他的表演提供了一大突破空间,他透露:“虽然之前塑造过一些刑侦人员,尽管都是警察,但刑侦和经侦区别还是很大的,警种不同气质也不一样。”

  谈及两个角色在片中的关系时,两位影帝都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段奕宏认为“看似猫抓老鼠的游戏”,在梁朝伟看来更是“猎人和猎物”的关系。梁朝伟、段奕宏两位影帝虽然首度合作,但是两人一直互相欣赏。梁朝伟坦言:“现场的互动很有趣,段奕宏是很认真的演员,很有想法。”

梁朝伟时隔14年再演反派.jpg

  真实案件改编打造不一样的警匪片  致敬经侦英雄献礼警察节

  为了呈现“猎狐行动”真实面貌,《猎狐行动》剧组历时12个月,对公安民警进行了深入采访。影片将猎狐行动队数次的海外追逃浓缩成了一个故事,把猎狐行动真正的意义和原貌展现给了观众。《猎狐行动》定档 2021年1月8日,以此献礼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向所有无畏艰险的人民警察致敬。

  作为国内首部将“海外追逃”搬上大银幕的电影作品,影片充分展现了“猎狐行动”在追捕海外逃犯以及捍卫老百姓财产中的重要意义。段奕宏在谈及影片时也提到:“希望能用这部电影来表达我对经侦民警的尊敬、尊重,让更多的观众认识经侦警察是一个有价值的职业。”

  电影《猎狐行动》由上影新浪潮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上嘉映画(北京)影视公司联合摄制。影片将于 2021年1月8日全国公映。

段奕宏《猎狐行动》海外追逃梁朝伟.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猎狐行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